那天晚上,我自殺了(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後,我打開手機想找你,嗯...果不其然,又失望了。
晚上,我們講電話時,你又是這麼溫柔
你給我講了你最喜歡的床邊故事 是你父親小時候會講給你聽的
很晚了,你也該去睡覺了

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繼續我們的關係,繼續我的生命。
悲傷與絕望將我擁抱著,但又彷彿隔了層紗
我叫來了護士,要求了一顆安眠藥,實在是太痛苦了
等待睡眠的過程好漫長,實在是難受得不得了
終於,我在滿滿的懊悔中睡去

又迎來了早晨,我看著點滴袋,心中湧現的不是重生的喜悅,而是失望跟後悔
早知道不要求救就好了,要是死掉了就可以不要痛苦了,為什麼我這麼的懦弱?
好想死

下午被轉到了普通病房,晚上你來看我,我坐在輪椅上,你推著我在附近散步,你沒有變,你還是很溫柔貼心
晚上,母親一直在我身旁,我感到厭煩,我不想聽到他的聲音,也不想看到他

我想像我倒在地板上,在血液裡眼神逐漸消散,脈搏慢慢停止,醫護人員大喊搶救無效的樣子,嗯 真好呢

後來,我還是安然無恙的出院了。你沒有來,可是我們說好,我要穿得漂漂亮亮的,你也要好好打扮來接我的,你卻去和朋友喝酒了。但,你壓力應該也很大吧

回去以後,過的生活有如精神病房一般,沒收任何危險器具,窗戶被封死...

0會員
8內容數
希望可以找回遺失的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