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你的28歲,不要讓我連29歲都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了你的28歲,不要讓我連29歲都錯過

這幾天總是想起G男,他是健身教練,笑容很陽光,高高、壯壯的,是我喜歡的那種~很多肉、體格像熊一樣的類型。他的嗓音很好聽,叫我的小名會害我當場融化消失。


明明快一年沒見了,我還是很好奇他的嘴唇吻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回想最後一次見面,我們一起吹著溫柔的涼風,苦苦騎著沒有變速的協力車。他氣喘吁吁得和我講解肌肉如何使力,我也上氣不接下氣得回應,我們打從心底笑得好快樂。


陽光明媚,風將他身上香水的氣味捲入我鼻腔,鑽進我心裡,撩動神聖的慾望。


我......一直只把他當朋友,可是這天,我按奈不住了,心裡那股小海后騷動的情緒,叫我把手中道德的韁繩,幹幹脆脆給扔了吧。


但我還是很猶豫,因為我在人前一直是乖巧保守的摸樣,甚至很多人會被我外表誤判,以為我沒交過男友。


我在他面前自然也是如此,他從來不知道我私底下貪圖享樂,喜歡嘗試和各形各色的男生做愛。


我只讓對象看見我這一面,而我當初為什麼選擇不讓他知道呢?因為他看起來是一個純樸專情的男生,總覺得會被我傷害。


再喜歡性,也不能對純樸的朋友下手啊!


我們攤牌後,他問我怎麼會把他當小孩呢?他只是沒有打算找床伴而已,不是會為了這種事受傷的小朋友。


現在回頭想,我內心深處喜歡他吧,在我心的房間裡,他被放在一個純淨的位子。只是那個時期我想要的不是純淨,而是體驗各種顏色揮灑、相撞能調配出什麼色彩,所以我一直把他晾在一旁。


時間再回到我因為想推到純樸的人,而落入天人交戰的當兒。我決定試探他,看看他有沒有相同的慾望。結果聊沒幾句話,話題就逐漸升溫,燒熔了界線,跨出純朋友的領土。


原來他和我一樣,深深地被彼此的嘴唇吸引。


然而,雖然我們確定了想要愛撫彼此身體的心意,最後卻還是沒能見到面。他無預警把IG刪除了,從此聊天室停留在他最近不太順利的沮喪中,再也沒有他的消息。
















約ㄆ故事在這邊,輕鬆、好笑、浪漫🫰❤️趣味版本的慾望城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