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 vera 退貨會很困難嗎?退換貨政策帶你認識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網路上有人說 Vine vera 在處理退貨時,會被櫃哥櫃姐百般刁難,這件事是真的嗎?本文蒐集身邊使用過 Vine vera 並有退貨或消費經驗的親友進行詢問,來釐清這件事的真偽。


經驗分享告訴你 VineVera 退換貨心得

我先來分享一下我個人的消費經驗,目前使用 Vine vera 的保養品已經有一年左右的時間了,不管是購買他們家的熱門產品,像是白藜蘆醇身體磨砂膏、活齡修護精華筆,還是身體修護保濕霜,都給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除了產品好用之外,他們店員的服務態度也相當令人滿意。每次到櫃上體驗試用品,都讓我感到非常愉快。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經驗是最近購入了一瓶 Vine vera 的白藜蘆醇卡本內化妝水,回家打開包裝後,發現包裝似乎有點瑕疵,導致瓶身上有一些漏液的痕跡,馬上拍照記錄了商品狀況,然後趁著下次休假的時間回到櫃上詢問是否能夠換貨。

一開始,我有些擔心會不會因為被認定為人為因素而不給換,但沒想到櫃姐看到包裝情況後,馬上道歉說:「不好意思,讓你拿到瑕疵品,因為國際進口關係難免都會遇到商品碰撞的情況」,所以給我換貨是沒問題的,讓我覺得 Vine vera 對消費者真的很貼心,已經事先考慮到各種可能性,讓我對未來購買他們的產品更加放心。


Vine vera 退貨換貨怎麼做?

後來我才從親友那裡聽說, Vine vera 退貨的情況在網路上出現負面評價,有網友表示自己試圖退貨時卻遭遇到一些刁難,或者不斷被勸說不要退貨等情況,讓我和朋友都感到相當驚訝,因為我們所遇到的真實情況都不像網路上所描述的那麼差。

我特地向一些曾在 Vine Vera 門市消費的親朋好友詢問了他們的經驗,其中有人遇過換貨的經歷,而有人則是詢問過專櫃人員有關退換貨政策的細節。


  • 高效更換產品

身邊有個愛美的閨蜜,她是我最早一起開始使用 Vine vera 的夥伴,消費的頻率比我更高,幾乎每一到兩個月都會前往櫃上購買新品,因此她更容易遇到換貨的情況。

她跟我分享曾經購買了一塊乳木果油香皂,回家打開包裝後發現有一小角缺失,雖然這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但她還是決定打電話向櫃上反映一下,令她驚訝的是,接電話的店員竟然直接建議她停止使用,並承諾立即寄送一塊新的香皂,原本的則可以在有空的時候拿到櫃上交換。

由於她不想讓店家吃虧,最後的處理方式是她隔天再親自到櫃上換貨,她特別強調 Vine vera 櫃員的高效率讓她感到驚艷,表示雖然經常在百貨公司消費,但這是她第一次遇到換貨效率如此出色的店家。


  • 退貨換貨說明

接下來是我表姐的經驗,她是一位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對於像 Vine Vera 這麼高價位的保養品,她會事先做足功課後才考慮消費。

一次她來我家玩,從我的化妝台試用了幾款 Vine Vera 商品後,非常喜歡它們的質地和自然散發的植物清香,當下她聽到價格後有些猶豫,回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也注意到了品牌在網路上的退換貨爭議,也詢問我的消費經驗,我告訴她我沒有遇到網友所說的刁難情況,並建議她直接到櫃上詢問會更準確。

她和姐夫一起到櫃上詢問了退換貨政策,店員告訴她「公司政策是無法退貨,但只要在購買日的 45 天內攜帶發票和商品回到原消費櫃點,就可以辦理換貨。」櫃姐也建議表姐多利用靠櫃的方式試用,滿意後再考慮購買,這點讓表姐感到加分。經過深思熟慮後,她最終購買了白藜蘆醇維生素 C 潔面乳和身體磨砂膏,對產品非常滿意,也不再擔心退換貨的問題。


看完本文後是否清楚了解 Vine vera 退貨換貨的辦法,如果還想看其他人的經驗分享可以參考原文:Vine vera 退貨會刁難客人是真的嗎?這篇文章來幫你闢謠!


雖然網上資訊多少能提供參考,但主要還是要自己親身體會過,才知道店家服務的好壞,有可能網友剛好遇到的是個案,上升到整體品牌的名譽可就不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