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副業慘賠300萬沒在怕! 夢多再砸千萬開店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夢多(大谷主水)先前投資副業開酒吧與章魚燒店,卻不敵疫情肆虐,兩副業開店前後兩年就陸續傳出收攤消息,慘賠3百多萬元,卻沒想到相隔3年,他一甩先前投資失利的經驗,與友人在信義區開酒吧外,更砸重金800萬元籌備開日式燒肉店,目前正在培訓中,最快將在今年暑假過後開業,而兩副業投資粗估近千萬元。

夢多曾於2019年投資開酒吧失利,慘賠近100萬元,甚至還賣掉勞力士手錶換現金。沒想到相隔3年多,他再度與友人合資300萬元開起酒吧,他向本刊透露,「這回合夥對象是酒商,因為代言認識對方,發現彼此蠻合得來,才決定要合資開酒吧。」他表示,因為對方在澳洲有間紅酒廠,所以這回合資開酒吧,接下來還計畫一起開日式燒肉店。

此外,3年多前他也曾與友人一起合資150萬元在台北與台南各開一家日式章魚燒店,沒想到店才剛開業就遇到疫情,最慘的時候一天只有三組客人上門,共體時艱股東們還曾長達3個月沒領薪水,但最終不敵疫情而收攤。短短幾年內陸續開酒吧與章魚燒店,粗估慘賠近300萬元。

龍劭華71歲冥誕!愛女陳璇吐心境「把你的別離當作遠行」長文曝光惹鼻酸

龍劭華2021年猝逝享壽6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25日是他71歲冥誕,女兒陳璇晚間也在社群貼出一張龍劭華戴著墨鏡,帥氣開車的側面照,感性寫下,「三年前開始我就把你的別離當作一場遠行,至今還沒回來過」,最後不忘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龍劭華離開後,女兒陳璇每年都會發文吐露對父親的思念,在龍劭華71歲冥誕這天,她曬出一張龍劭華開著車子的側面照,開頭寫下,「車子賣了,但你還開著」,透露過去自有印象以來,無論工作或者家族旅遊,龍劭華都會開著這臺車,「你花了點心思把後座變成豪華房間,鋪滿家中贅餘的寢具,我總是在那團米白色的雲枕堆裡睡上一整趟車程。你總在車上喫菸,車窗冉冉搖下,我便馬上意識到該抑住氣息,隨即口上不客氣地嚷嚷著很臭,要求你趕緊捻熄。你賊賊的眉眼瞥來,示意一下子就好,我便噘著嘴將頭傾向另一窗邊。但因此你有縮短銜著菸的時間,我後來才察覺」。

如今龍劭華已離世2年多,陳璇表示,「你離開之後,我看見深愛的顏色,大部分的物品像容器,裝載著情感記憶,冗長、粗糙卻溢滿溫柔。有些懸掛著,有些捨棄了,有些變賣了,有些則是怎麼找也找不著。我總在副駕這側看著這樣的你。照片裡的記憶和這臺車一樣沉甸甸的,三年前開始我就把你的別離當作一場遠行,至今還沒回來過」,最後不忘寫道「旋即又過了一年,爸比,生日快樂」,字字句句流露出滿滿對爸爸的思念。

陳沂歡度40歲生日!自認太收斂要更嘴秋 許願:尖酸刻薄過餘生

網紅陳沂今(26)日歡度40歲生日,她在臉書表示沒有特別在過生日的習慣,但每年都會收到很多祝福,謝謝大家總是把她放在心上。「回首過去40年,好多事都彷彿昨天才發生似的歷歷在目;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所以向來別無所求,沒有願望,那是因為我什麼都擁有了吧!」

如果問40歲,對自己有什麼期許?陳沂有話直說「我想就是要更嘴秋!成為國民網婆後,我發現自己過去太收斂了,上進心整個被打出來。你們愈不想我怎樣,我就愈要怎樣,尖酸刻薄度過餘生,是對自己的期盼。」

陳沂最近頻上版面,她和鄭家純(雞排妹)3年前在直播大戰,雞排妹不滿自己的手機號碼被陳沂唸出,在她臉書公布陳沂手機前4碼,之後再透露後6碼,最高法院考量她是因「報復之心理」才公開陳沂門號,依非公務機關未於蒐集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利用個人資料罪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蘇打綠青峰喊她親友團!「吳佩慈驚喜現身」近況曝光

青峰在2013年陸續跟吳佩慈、梁靜茹合照後,她們就開始陸續懷孕,吳佩慈在微博稱她是「送子哥」,接連也成功送子肚皮多年沒動靜的范瑋琪,甚至在吳佩慈的生日派對上,演變成吳青峰「送子哥」的感謝宴。

在正式演出20首歌結束之後,蘇打綠重回舞台,穿上這次的周邊T恤,接受粉絲點歌,20分鐘共點了《小宇宙》、《羅生門》等歌曲,貼心的吳青峰在選人的時候,特別點了親友團,要她點一首歌,對方點了《幸福額度》,定睛一看居然是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的吳佩慈。

吳佩慈今年45歲,陸續為中國大陸富商紀曉波生下4個孩子,但兩人至今未婚,她則久居香港。日前她飛往東京和好友賈永婕合體,一起觀看泰勒絲的演唱會,當時她穿得很寬鬆,被懷疑又懷孕,但24日現身腹部看起來很平坦,她穿著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身材仍然非常苗條,整個人精神很不錯,看起來非常漂亮。

    1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