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自己的晚餐自己煮 @菜齊阿 雞胸肉、金目鱸魚

2020/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這個人呢,坦白說最會料理的東西就是白飯,認真覺得我煮的白飯很好吃不騙你(有人在乎嗎?)但不可能說一頓晚餐只有白飯吧?


raw-image


 今天要來分享的宅配美食是菜齊阿雞胸肉金目鱸魚,每項產品都是真空包裝,並且用比較厚的紙箱來裝箱,以黑貓冷凍宅配方式寄送,因此能夠維持內容物的品質。(沒能拍紙箱多厚來給各位看,因為在我拍之前就被拿去丟回收了_(┐「ε:)_總之是比一般厚的啦~~)


raw-image



raw-image


 收到的產品都是已經處理過的,妳只要拆封就可以直接烹調,最適合像我這種不懂處理食材的人。:.゚ヽ(*´∀`)ノ゚.:。

 因為家裡有小師傅在,可以做點虛華的呈現,不過步驟仍然是每個主婦或煮夫都可以做到的喔!


raw-image



raw-image


 雞胸肉切開後直接撒上調味粉,口味就是依照個人喜好去調整,最方便的就是去買小X坊香料系列,我老公很愛他們的系列。


raw-image



raw-image


 調味完成再真空封起來,怎麼又真空了呢?來我跟你說,廠商的真空包裝是為了保存食物的新鮮、我們料理的真空包裝是為了舒肥,至於舒肥是什麼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我就不多說了。


raw-image


這個狀態就是舒肥完成,拆封就可以吃了喔!看你喜歡熱熱吃還是冰冰吃都很好吃♥(´∀` )人


raw-image



raw-image


 放冰箱冷藏,隔天當早餐也是很適合,如果家裡剛好有西生菜就可以端出“低GI舒肥雞胸肉沙拉”,樸實又虛華呢(?


raw-image


 接下來是金目鱸魚,步驟比舒肥雞胸肉簡單很多,處理時間也短很多,是幾多呢?來跟我一起看ლ(╹◡╹ლ)


raw-image



raw-image


 在魚肚塞入薑跟蔥去腥,然後放入蒸鍋(或炒菜鍋,反正用蒸的方式),時間到就可以上桌了!是不是非常簡單呢σ`∀´)σ
 這是非常清淡的料理方式,如果你想吃在喜宴會出現的“清蒸海上鮮”也很簡單,魚露+香油+蔥油爆香再淋上去就完成了(✪ω✪)


raw-image


 是不是看起來跟飯店的沒兩樣?今天晚餐是五星料理了簡直(*´∀`)~♥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希望你們喜歡這樣既簡單又奢華的晚餐,小女我就先替各位吃完了喔!

【菜齊阿|濱江市場】的產品可至台灣樂天市場購買
今天開箱內容的購買連結如下:


3會員
54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