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小幫手|簡單好上手又能快速累積LINE POINTS的純網銀 @LINE Bank連線銀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財理財,都說你不理財,財就不理你,曾經我也是還沒月底就要吃土的人(☍﹏⁰)最常聽到的控管方式就是信封袋分類法,不過因為我基本上都使用電子帳單、載具,能不拿紙本就不拿,繳費也都線上轉帳,很少會用到現金,因此我的信封袋就變成了各家銀行帳戶。

 以前如果要有多個帳戶,就必須要跑銀行,而且還一定會有存摺,但我一百年才會刷一次存摺,對我來說真的很佔空間(´ー`)現在各家銀行都出了數位帳戶,不用跑銀行,存摺也都電子化,真滴有夠方便。:.゚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數位帳戶,是非常貼近大家生活的LINE Bank,透過我的分享連結開戶可以直接現賺300點LINE POINTS,接著你再邀請你的好友開戶,朋友也能獲得300以外,你還能再獲得100點!

 2021.12.31前,成功推薦朋友的你以及被推薦人還可以抽iPhone 13 Pro 128GB手機,每週都會抽3名,你推薦越多、抽獎機會也越多喔!

 Line Bank特別的是每個月呢,可以享有88次的跨轉免手續費,開心的話每天都可以轉過來又轉過去(是奪愛轉?)

 而且點數給得非常有感,以下是我前幾天自己消費以及幫大家買飲料後獲得的點數,一結帳完成,點數就會直接入帳,是不是啵棒!

 基本回饋是3%,但在指定通路消費的話,最高還可以得到18%,獲得的LINE POINTS隨隨便便就可以吃好幾餐了呢!

 此外,LINE Bank有一個“口袋帳戶”,可以把那些暫時不會用到、但又想保留使用彈性的錢放進這口袋帳戶,可以享受2.2%的優惠利率;另外還有一個可以計劃性存款的夢想帳戶可以活用,在強迫自己存款的同時又能賺利息,就別再丟小豬存錢筒了吧!

 ✨趕快點我來開戶,一起賺點數也一起抽iPhone吧!✨

🌿今天的推薦分享就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訂閱、點個讚!
🌿同時也歡迎你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4會員
57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