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飲料美食|喜愛義美巧克力酥片的你,不要錯過這個特別的手搖飲 @不要對我尖叫 冬季飲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應該對「不要對我尖叫」這個品牌不陌生,我先說我就是因為丫頭才知道這個品牌,但是這個品牌名稱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第一次聽到都會懷疑這真的是飲料店名嗎?沒錯的~據說這個名字是來自創辦人的故事,但這也跟大部分人的背景很類似,自己的夢想目標跟家裡的期待大相徑庭,然後鬧出家庭革命,家人甚至對你怒吼、尖叫等等⋯⋯

 總之,話不多說,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不要對我尖叫」的冬季飲品嘍~





raw-image



raw-image





目錄

漂浮可可脆片×豪邁撒上義美食品的杏仁黑巧克力酥片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老實說,我就是衝著漂浮可可脆片來的!我就是那個辦公室抽屜裡至少會放一盒義美巧克力酥片的人兒(๑´ڡ`๑)這杯真滴打中我的心哪~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加了整整一包的黑巧克力酥片,一開始我先開蓋直接抓起來吃,感覺其實就跟我平常吃零食一樣,想想我為何要特地來吃零食?於是我用吸管吸起來,發現口感出乎我意料的特別!同時有酥脆的巧克力酥片、帶點鹹味的起司奶蓋、無糖的可可讓整體不會太甜,是我能夠一次喝完又不會膩的那種(。•ㅅ•。)♡著實是一杯既好看可打卡又能滿足口感的飲品呀~

濃郁可可歐蕾×濃郁可可與起司奶蓋融合在一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濃郁可可歐蕾跟前一杯相比,它就是少了巧克力酥片而已,然後起司奶蓋是已經和可可融合在一起,所以看起來就很單調,不說你可能會以為就只是一杯可可(。>﹏<)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漂浮可可脆片,一來口感比較豐富,二來濃郁可可歐蕾對我來說太無糖了╮(╯∀╰)╭但如果你平常是不太喝甜的,那可可歐蕾應該適合你,而且冬天還是喝熱的才舒服呀~~~

白醬燻雞貝果×適合拿來當早餐的選擇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是查理布朗烘培坊貝果系列,白醬燻雞貝果的內餡是奶香味濃厚的白醬佐特殊醃製的燻雞,吃第一口我就覺得這非常適合當早餐,多買幾個回去放冷凍庫,早上起來加熱一下、沖個熱奶茶、擺個盤、靠著窗吃著早餐,充滿儀式感的早晨就這樣達成了(❛◡❛✿)

柑橘肉桂貝果×喜愛肉桂的你一定要試試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柑橘肉桂貝果是「不要對我尖叫」獨有的口味,加熱就能聞到香氣十足的肉桂香,內餡還有看得到也吃得到的柑橘丁,增加在咀嚼時的口感,但我覺得這個貝果要配無糖的茶類才比較不容易膩,這就適合當下午茶了!

 微涼的午後,準備一份柑橘肉桂貝果、沖一杯國寶茶、手機關機、拿本書坐在窗邊,又是一個愜意的時光~~

店家資訊


raw-image


{,品牌,}不要對我尖叫 DONT YELL AT ME
{,品項,}漂浮可可脆片(冰)、濃郁可可歐蕾(熱)、白醬燻雞貝果、柑橘肉桂貝果
{,官方網站,}https://www.dontyellatm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nt.y.atme
{,忠孝復興店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20號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的美食推薦分享就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訂閱、點個讚!
同時也歡迎你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Namaste.🪴

4會員
57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