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美容・溫潤滋補|冬天熱熱喝燕窩就是舒服 @老協珍 鮮燉燕窩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聽到燕窩,我就會覺得那是有錢人家才吃得起的東西,而我是沒有這個福氣的人🥲但大學畢業旅行去了泰國,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去泰國必買的便利商店裡的燕窩,那是我第一次吃到燕窩,才驚覺原來我們這麼近😂

 可能因為是燕窩盛產地的關係,便利商店這款價位就跟一杯飲料一樣,但喝起來其實也就跟一般飲料差不多稀,會感覺燕窩好像沒那麼多~

 疫情讓我們跟泰國的距離又更遠了,不過沒關係~台灣這塊寶地還是可以生出很多很棒的產品啊!像是老協珍也出了鮮燉燕窩,嚴選印尼優良的頂級官燕盞,並堅持5到傳統工序:浸泡、嚴挑、溫燉、冰鎮、保鮮,並用玻璃罐裝冷藏保鮮,鎖住燕窩的精華也保留燕窩的營養。


raw-image


 其實夏天的時候,冰冰涼涼的打開直接一口吃掉也很爽快!冬天的話就可以加熱來吃,看是習慣隔水加熱還是放到電鍋裡蒸都可以,還能順道蒸個饅頭包子😜


raw-image


 小小一罐但是有滿滿的燕窩盞絲,是整湯匙的燕窩,味道吃起來應該算是微微甜,我個人覺得可以再另外煮冰糖水,摻進去就可以有一碗冰糖燕窩了!重點是冬天這樣熱熱喝,不僅感到溫暖舒服,還會感覺自己變尊貴了😆





raw-image



raw-image





 燕窩是天然滋補聖品,我記得準備坐月子的時候,范先生位於馬來西亞的乾媽也是送了乾燕盞要讓我補身,而如果不是坐月子,每天早上起床來一瓶溫熱的老協珍鮮燉燕窩,長期下來一定也能讓自己的氣色更加分!





raw-image



raw-image





 東南亞是燕窩的盛產地,如果像我一樣的外行人不曉得怎麼挑選燕窩或燕盞,那我們最快的方式就是挑選大品牌,像是老協珍這樣有通過多項國際認證、也有通過SGS檢驗合格,才能買得安心、吃得放心!


raw-image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老協珍
〔體驗產品〕老協珍鮮燉燕窩
〔Facebook〕老協珍粉絲團

今天的好物分享就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訂閱、點個讚!
同時也歡迎你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Namaste.🪴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