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推薦寵物食品|產自台灣,外出攜帶方便|PETA寵物 超越巔峰凍乾主食/貓咪凍乾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上圖這四盒是超越巔峰的新品-貓咪凍乾主食。

 由左至右是火雞肉、鮭魚+鮪魚、雞肉、牛肉,除了包裝上標示的主要肉類以外,裡面還添加了許多營養成分,包含蘋果、藍莓、蔓越莓、羽衣甘藍、南瓜、歐芹、胡蘿蔔、魚油、多種益生菌、多樣維生素‧‧‧平常你不愛吃的營養食材,通通都被鎖在這些凍乾裡,所以就不用想辦法騙牠們吃掉,寵物比小孩還難騙哪🥲

raw-image

 最外層的包裝是使用紙盒,可以減少商品被擠壓而破碎的風險,打開外盒則是一包有做夾鏈的袋裝,最喜歡有夾鏈的包裝了,這樣比較可以保持食物的新鮮及防潮。

raw-image
raw-image

 凍乾主食本乾長這樣,老實說,離開包裝盒後我就分不出來它是什麼口味了,我個人也聞不出來🫣但這倒是不影響主子們胃口🤣

 而且體積小小一片,如果要帶出門還比帶便當方便🤣我想養狗的朋友們應該會特別喜歡。

raw-image

 我其實是第一次知道凍乾主食,之前就有想過要自制生食給我們家財福旺,但礙於我的工作讓我實在很難做到這件事🥲所以頂多就是買主食罐頭給牠們,那這陣子嘗試新品下來覺得凍乾的好處是節省很多庫存的體積,可以試想10片凍乾與10個罐頭的差距。

 凍乾也適合在我比較忙的時候餵食,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家阿福連喝個水都能讓人以為在下雨,所以通常餵了罐頭之後,我就會需要花時間或去清理災難現場😩

raw-image

 除了整片給財福旺直接啃咬以外,我也會直接撥成碎片跟飼料放一起,廠商說明也可以泡水,但我們財福旺不喜愛泡水的食物,我就沒這樣做了。



  • raw-image
  • raw-image



 目前三位小哥哥都滿接受這款新品,基本上都是直接吃完,四種口味的接受度也很高,都沒有留廚餘給我收,真是乖寶寶們👍

raw-image

店家資訊

❣品牌:PETA寵物
❣商品:超越巔峰貓凍乾
❣口味:鮪魚+鮭魚、雞肉、牛肉、火雞肉
❣購買網址:https://bit.ly/3Jy8rOj

產品特色

✓-60℃真空冷凍乾燥技術,食材水分昇華後,完整保留食物風味和營養價值。
✓90%新鮮肉品富含蛋白質,另加10%多種天然超級食物和必需營養素。
✓新鮮食材切片再經由冷凍乾燥處理,保存期限長。
✓天然食材看的見,無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可當零食吃,亦可搭配當主食食用,適口性高。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補足毛孩所需優質蛋白及營養,100%新鮮食材製成。
✓高蛋白、低脂肪、低熱量。
✓符合AAFCO的營養規範,依照建議餵食營養跟熱量都可以獲得補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3會員
54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