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力曼保養品,要用消費者加入好,還是經銷商?


首先,先看一下自己比較偏向什麼心境

🔹單純想用產品就好,平常忙都來不及了,不太有機會跟身邊朋友分享東西。

🔹平常用到好用東西,會分享,但我沒有想要經營直銷,我的工作也不允許。

那如果有以上這兩項,可以直接以一般顧客註冊。

單純消費者不用入會費600元,當次購買的回饋金下次折抵使用。

🔸我想先使用幾樣產品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整組的。

🔸我只想用產品,但用到好用的東西,可能會跟朋友分享。

🔸我很想經營,但目前沒預算購買整組產品 怎麼辦?

如果你有其中這幾項想法之一,就建議以獨立經銷方式註冊。

可是用經銷商註冊要600塊入會費耶,我不想繳這600塊。


為什麼建議先用經銷商方式註冊呢?

1.雖然只想先用產品看看,相信力曼產品力,未來不是你自己跟朋友分享,很有機會是朋友看見你膚質變化,會主動詢問你,這時候如果你是以經銷商加入,會有經銷商編號,朋友購買時填你的經銷商編號,你即有10~45%的回饋金。(10~45%所以是多少?跟你入會時選擇的套組相關)


2.只想用產品,但用到好用的東西,會跟朋友分享。這個直接選經銷方式註冊,為什麼呢?因為力曼對產品效能的堅持,深信自然原力才是人體生命力的最佳滋養來源。效果一定是讓使用者滿意,這時候當你是經銷商,向朋友推薦好用產品時,又可以增加額外收入,不是很棒嗎!600元的入會費,相信你的分享,很快就補回來了。


3.我很想經營,但目前沒預算購買整組。那更要以經銷商註冊方式,雖然經銷商加入要600元,但當你用過產品後,你會發現產品真的挺不錯的,一個月內再購套組也可以

決定以經銷商方式註冊,但是購買的金額高低,有什麼差異?

1.以不同入會套組入會經銷商,有關BP點數的多少,而BP的點數跟升級位階的速度大大相關。

2.剛入會的BP點數,有關你下一個月的回饋金額的%數。

3.跟百貨公司週年慶一樣,單項產品,平均下來越划算的套組,一定是金額相對比較高的那組;也是最划算的。


商品實力這麼強,生活中保養品都是一定要使用的情況下,我們當然希望能買到越划算越優惠的吧!

歡迎加入力曼官方line諮詢,我們一起討論😊😊😊


    生活中不可能所有事情,完全都如自己預期,如果能有一位朋友能一起分享生活、能一起交流經驗 ;而這位朋友是個良好的傾聽者、有滿滿正能量,能將你導向相對較正向的道路。歡迎需要的朋友來與1313成為好朋友,我們用生命影響生命~^^等你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