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怎麼了?臉書帳號突遭官方重錘 崩潰問:到底得罪了誰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作家吳淡如去年2月因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電腦繪圖」的作品,遭網友要求拿出繪圖過程,並指正該張圖是AI繪圖,之後透過粉絲專頁「吳淡如每周一文」發文,表示自己另一個臉書帳號遭關閉的消息,為此崩潰道歉:「請您不要在繼續下去。」去年9月臉書主站更是突然整個遭關,昨她悲鳴遭臉書「限制10年」。

近日吳淡如都用小帳發文,她主帳號突然遭受限制,用小帳爆內幕:「仔細去研究有小藍勾勾的吳淡如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我到底得罪了誰呢?呵呵呵,我竟然笑了。這證明我還挺有幽默感的,這是世界奇觀呀。一定要做留做紀念。哇坐牢還有將近10年呢」。

吳淡如曬出照片,臉書指出她因為違反了《社群守則》,因此將之限制,目前還有3648天才能解封,讓吳淡如不爽說真有如坐牢,開酸臉書:「我的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這真是世界奇觀,有圖為證,當機也不是這樣玩的吧」,相當不滿。

Lisa首公開首爾豪宅內部!價值1.78億 房子、車子都是這2顏色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昨(27)日迎來27歲生日,其生活、工作、感情狀態都深受粉絲關注。昨天,她透過官方頻道上傳了新影片,公開了她在首爾買的豪華別墅。27日,Lisa透過公司YouTube帳號,分享了標題為「Special Birthday Q&A with Lisa」的影片。只見影片中,她站在韓國首爾的自己門前拍攝開場,而這棟位於首爾城北區城北洞的豪宅其實購買於2023年1月,價值75億韓元(約1.78億台幣),別墅包含地下一層以及地上兩層。據悉,過去曾是某財閥家生活過的住宅。

27日,Lisa透過公司YouTube帳號,分享了標題為「Special Birthday Q&A with Lisa」的影片。只見影片中,她站在韓國首爾的自己門前拍攝開場,而這棟位於首爾城北區城北洞的豪宅其實購買於2023年1月,價值75億韓元(約1.78億台幣),別墅包含地下一層以及地上兩層。據悉,過去曾是某財閥家生活過的住宅。

看到特別訂製的蛋糕,Lisa十分興奮,坦言是很喜歡的「帕芙洛娃蛋糕」,忍不住直呼「很可愛」。蛋糕上有Lisa英文名字字幕,而且上方還有一個皇冠,以白色為底色,黃色為輔。Lisa興奮之餘,也抱來愛貓一起唱生日歌慶生。此外,Lisa結束派對從工作室離開時,公開了座駕居然是白色的賓士大G,內裝也是以黃色、黑色為主色調,看起來是真的喜歡白色、黃色的搭配。

和亡父關係不好⋯吳慷仁「原諒自己」:可恨的人有可憐之處

《但願人長久》導演祝紫嫣和吳慷仁26日出席台灣唯一一場電影講堂特別場,現場300多個位子座無虛席,為了報答吳慷仁為戲苦學湖南話、廣東話,導演祝紫嫣特地練了一段台語:「金馬影帝吳慷仁的背影,一定會讓大家淚流滿面!」結果大部分觀眾有聽沒有懂,被吳慷仁虧比較像福州口音,立刻充當導演的台語翻譯,全場歡笑聲不斷。

吳慷仁片中從40歲演到60歲,飾演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新移民,被問及語言、減肥、扮老、演吸毒哪個最難?吳慷仁笑說:「因為我沒有老過,那時候接演這部電影的時候,50、60歲階段對我來說是一個問號,我要演一個什麼樣的爸爸?到底要怎樣呈現老態的樣子?所以前置時花很多時間跑去香港深水埗,觀察老人家的走路方式跟整個人的狀態。」

當時接演本片,吳慷仁恰巧遭遇父喪,和父親關係不太好的他感慨說道:「覺得是緣分安排,我還記得我跟朋友說,這是不是老天給我的機會,去試著了解我爸爸,理解他不被子女理解的世界。」他猶記導演祝紫嫣說過:「小時候覺得爸爸很大,能力很強;長大後發現爸爸很小,因為他整個人消瘦,能力不像以前好。」這段話對他影響很大,「這麼簡單來形容,父親老了和我的能力是互換的」。

王淨嗨曬泳裝照洩曲線 男友曹佑寧火速留言2表情符號

王淨日前分享多張美照,只見她穿著紫色泳衣,露出大片肌膚,身後是湛藍海岸線,最後一張王淨蹲地拍攝,歪頭露出甜美笑容,迷暈大票粉絲,王淨也分享隨手拍下的紀錄:「小肉肉說你好,要有禮貌的你好,喜怒哀樂的蛋也是你好,蟹蟹也說你好你好」,男友曹佑寧火速留言互動:「哩賀(台語:你好)~~」。

貼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留言:「太漂亮」、「我這個人很簡單,有紫色就給讚」、「你好你好漂亮」、「這麼可愛有合理嗎」、「我的心頭肉你好你好你好」、「第一張好好看」、「第四張視角能拍成這麼美也只有您了」、「漂亮寶貝你好」、「最後一張愛死」、「好有靈氣的寶」、「真的水爆」。

而王淨和曹佑寧共遊馬爾地夫被傳是秘婚的蜜月旅行,他否認結婚傳言,表示也沒在當地求婚,無奈表示:「每次看到被催婚的新聞,會想說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局,才會停」,但也沒有把話說死,「但我確實是想要去度蜜月的人,馬爾地夫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邊真的滿漂亮的。」

    1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