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接招吧!決戰除夕夜!|智慧獵人工作室|台北|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遊戲簡介

「小明哪!今年除夕我跟你爸有事無法和你一起過節,你就乖乖回老家陪阿嬤過年好了,知道嗎!」
天哪,原本開開心心的春節假期,難道就要尷尬到年後了嗎?
太久沒有回阿嬤家的你,想到要面對那些親戚的『關心』,就覺得心好累。
不過轉念一想,如果能想辦法得到他們的歡心,就能拿一大堆紅包,還可以買最新的PSS!!
嗯!這樣想的話好像一切就變好玩了,我準備好了,接招吧!決戰除夕夜!

遊戲心得

三連刷之一,終於可以來玩ES三個新主題了!

好期待看朋友們跟NPC互嘴阿~

開場前發生了小插曲,我們的帶場小天使眼睛似乎過敏,所以延遲了一些時間開場。

然後幾個久病成良醫開始提供處理方式給人家XD

在小天使確認他真的沒問題後我們正式開始了說明。

嗯...這些選項聽起來有點複雜XD

應該進去就會知道了吧XD


《決戰除夕夜!》的戰鬥方式真的超宅XD

一開始跑出來真的有讓我傻眼到XD想說也太白爛XDDD

不過電動就是這樣玩得沒錯啦XD

而且出現的方向是完全沒到的那種!很有趣~

另外很棒的地方是桌菜!

中式圓桌與桌菜在很多主題其實都有出現過,

但這次應該是所有食物裡看起來最好吃的一場吧!

可能是除夕要吃好一點的關係XD

給美術和機關點個讚


畢竟是回老家,

家裡親戚一多就會搞不清楚稱謂(不是,這家才幾個人XD)

整場大家就在叔叔、舅舅、姑姑、阿姨稱謂中輪迴XD


另外要點個讚的部分是小天使!

真的是演得很好啊XD

不過可以不要這麼敬業嗎?敬業到我超怕受傷的!

L:(怎麼辦我真的要這麼做嗎?)

小天使:蛤?

B:XX!要**了啦!(超大聲)

遊戲的最後一個part,我真心想到自己的家人

或許是因為就在旁邊看著的關係,

過程中有關這家人的回憶、互動,也看到自己和家人的經歷。

尤其是最後一個角色講的某一句話就真的是我家人會講的話,

小小的被觸動到了一下。


至於題目,

由於開場我就只參與了某個怎麼按都沒反應的道具...

導致我後續只想蹲在牆邊療傷、無心工作,實在也不知道題目怎麼了。

(我花了750就只玩了這個哭)

不過遊戲機制真的特別,很適合喜歡互動的人玩耍。

遊玩小記

遊玩日期:2024.03.16

遊玩人數:4人

達成目標:16個紅包

raw-image


工作室資訊

智慧獵人密室館

官方網站:https://www.enterspace.tw/gong-xi-fa-cai-lets-battl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nterSpaceTW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02-253378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81巷15號B1

看到官方購票網頁的主題英文整個噗哧一笑

看到官方購票網頁的主題英文整個噗哧一笑


3會員
29內容數
LING|輕度遊戲中毒|密室愛好者 分享密室逃脫、實境解謎、解謎遊戲、沉浸式劇場、TRPG體驗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