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K金比例表準圖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金的黃金比例

K金的黃金比例


珠寶的貴重程度,來源於自產品本身含有黃金量比例的多寡決定售價。當然報價上包含設計師的設計費、是否有寶石的費用、款式複雜程度都會對價格上都有相對的影響。


但是最重要的是,消費者是否認知到自己買到的珠寶到底是什麼?目前市場上幾乎都是14K以下的產品充斥著珠寶首飾的產業中。真正的18K含金量高達75%,以現代的科技都是可以進入合法機構檢驗出來。相對的現在消費者買賣珠寶比從前的時代更加有保障。


從事珠寶業將近三十多年的我,自己本身真的非常的推薦真正想要訂製珠寶的客戶一定要選擇18K金以上的級別去進行製作,為什麼呢?因為14K以下的珠寶首飾幾乎沒有回收的可能,儘管能找到機構幫忙回收,能得到的回報也十分有限。〔真心話:至少拿去當鋪,還能借到錢。雖然希望大家都生意興隆,但是人總有急用的時候,對吧?!〕


以18K金製作珠寶還有一項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堅固耐用,鑲嵌寶石的技術上也相對安全很多,客戶配戴上也非常安心,如果要傳承給孩子、孫子,也是最好的禮物。相對地,我個人也比較喜愛運用18黃K金來設計珠寶作品,因為更接近黃金原色~我想這也是我這位珠寶藝術家的理念與堅持吧!一直想給我自己的賓客配戴上最好的珠寶藝術品,堅持初衷真心不變。



Jewelry & Illustration requests : [email protected]










珠寶藝術作品創作分享 創業經驗分享教學 珠寶設計師培訓課程 代客尋寶建議咨詢 首飾製作基礎分享 珠寶智慧與風水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