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獻聲大反派 藍心湄諷「行嗎」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系列作推出最新續集,第4集找來陳美鳳聲演「反派女王」變色龍。陳美鳳3月31日出席電影一日店長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害羞表示,目前還沒看過成品,但非常期待。會幫自己打幾分?她笑說:「會給80分,成品有劇情及影像,會比錄的時候看起來更好。」

首度參與配音就獻聲給反派,陳美鳳坦言:「身邊的好友,包括藍心湄,都很好奇,我真的可以嗎?聲音不夠渾厚,壞蛋會怕我嗎?」但在與聲音指導的合作下,她逐漸抓到技巧。「就像之前拍戲的時候一樣,畫面感會出來,肢體語言幫助很大。」陳美鳳更舉例,「如果是要講『醜八怪』,我就會想到曹西平;如果是『皇太后』,那就是陳莎莉。」

《功夫熊貓4》是陳美鳳進軍好萊塢動畫片的第1個作品,接下來會想接大銀幕邀約嗎?陳美鳳笑回:「目前在台灣過得很好,感謝很多觀眾朋友給的機會。」她更透露,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達到80萬人,是靠辛苦經營而來,「如果到香港或各地發展,粉絲人數就有機會破幾百萬。」能夠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她再次向台灣的粉絲朋友說謝謝。

劉嘉玲被虧「欺負梁朝偉」喊冤!尪白髮「堅持不染」原因曝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縱橫演藝圈42年,是國際公認最成功的演員之一,曾5次獲頒金像獎最佳男主角,3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主演的《悲情城市》、《無間道系列》、《色.戒》等戲劇作品,都讓人一看再看。關於他的消息,在網路上都擁有極高的討論度,不少粉絲好奇為什麼他總是頂著一頭白髮,對此,他的太太劉嘉玲曾在節目中、給出解釋,原因竟與好友葉童不染髮的理由一致。

58歲影后劉嘉玲,在自己主持的中國綜藝節目中,邀請好友葉童,擔任嘉賓,在談話期間,意外揭開梁朝偉堅持不染髮的謎底。當時,葉童聊起自己曾因滿頭白髮,被不少網友狠酸老了許多,她反擊到了現在61歲的年紀,自己正處在一個很舒服、充滿自信的狀態,不想任人改造自己:「就讓大家看看真實的我吧。」。

劉嘉玲聽完葉童的一番話,相當有感,透露老公梁朝偉,一頭白髮卻堅持不染的原因,和葉童差不多:「我為什麼要去做你們心目中的梁朝偉?我就是做我自己,要告訴你們,我現在就是在這個年齡階段,你們要來接受我這個階段。」。

54歲王菲機場被捕獲!罕同框女兒李嫣 天后真實狀態曝光 震撼全網

54歲天后王菲和與前夫李亞鵬育有一個寶貝女兒李嫣,但母女倆並不常一起同框,昨(30日)王菲在北京機場被捕獲,李嫣也在身旁,17歲的她,身高已經趕上174公分的媽媽,王菲雖然戴著口罩,仍難掩天后氣場,網友紛紛大讚「超美」、「自然又漂亮」、「狀態也太少女」在微博掀起討論。

王菲近年進入半退休狀態享受生活,但不時會被粉絲巧遇捕捉到野生畫面,母女昨天一同現身機場,王菲身穿米色毛衣搭配寬褲,打扮休閒隨興,還親民幫粉絲簽名,李嫣則是一身簡單俐落黑衣造型。

照片曝光後,吸引四千多萬人瀏覽,「王菲李嫣機場同框」關鍵字立刻衝上熱搜,尤其是王菲的絕佳狀態也引發許多網友留言大讚:「保養得好好」、「李嫣居然長這麼高」、「天后真是幾十年如一日地瀟灑美麗」、「女神還是好年輕」。

NewJeans台北拍攝爭議+1!檢查住戶手機 網怒:黑道圍事?

一位網友在PTT韓星板上還原當下直擊NewJeans拍攝現場,發文者提到,當時自己只是正好下車後就看到現場有3台保母車,才上前想確認是哪位藝人,就立刻被工作人員大聲喊:「請離開,不要拍照!」發文者雖然沒有拿起手機拍照,也站在距離現場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卻有工作人員過來提醒目前正在拍攝,希望發文者離開。

發文者反問對方:「你們有路權嗎?」工作人員回應:「沒有。」這也讓發文者不解,認為工作團隊無權要求路人離開,工作人員也只能表示:「所以我沒有強迫你。」最終發文者還是選擇離開現場。

不過發文者還直擊另一狀況,原來有住在附近的女性住戶路過拍照,工作人員卻跑去檢查她的手機,女性住戶乖乖把手機給對方看,不過沒有聽到雙方對話內容。發文者甚至還聽說:「有人隔一個馬路拍,工作人員就衝過來要阻擋。」或是用角錐圍起來封路,還一一確認要進去的行人跟車輛是否為住戶,或是在沒有申請的地段上用角錐把停車格圍起來,就只為了方便藝人的保母車停放。

    1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