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3-木匠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週五晚上回家後我獨自在家中收藏室裡待著,這裡的擺設大都是以前出國衝動買回來的藝術品或紀念品,但他們風格迥異,總是跟這個家沒有強大的連結,我拿起手中剛洗出來的相片,布羅克、戴夫和維克特,他們才是和我真正有著強烈連結的人,想到這我拿起手中的電話。「布羅克,明天幫我找裝潢的師傅過來。」

我仔細的將這些照片分類,選出要放大輸出裱匡的,等到明天的新裝潢規劃好後再來測定擺放的方式和位置。



「Boss,我把你的行李準備好了,裝潢的師傅等等就會到。」布羅克走進收藏室裡說,他帶著有些羞怯的神情看著一旁靠在牆上輸出大照,照片裡的他是如此的真實、毫無遮掩。「您把我們拍得好美。」

「這是你們最自然的狀態,自然無修飾,當然美。」我轉過頭看到他害羞的樣子,不禁笑了笑。「事情辦完了你就先去休息吧,我等等跟師傅說一下話。」

「是。」



「不好意思,請問您是這的老闆嗎?」幾分鐘過後,一名身單穿著吊帶褲、上身全裸的年輕壯漢走了進來問,但我完全沒注意到他說了些什麼,只是直愣愣地盯著他,吸引我注意的是他那年輕但久經鍛鍊的肉體,仔細一看,他的眼神帶著一點壞壞的邪氣,我就這樣不發一語的望著他。直到他用帶點英國腔的口音再問。「不好意思...?請問您是這的老闆嗎?還是我走錯間了,這裡是雷克斯宅嗎?」

「喔!是!不好意思...,因為之前都是一個老伯來做的工程,你突然進來我有點不知所措。」

「是我的問題,忘了自我介紹,我叫作普林茲,老伯他上個月受傷後就只做行政工作,現在都是我和另一個師傅在現場施工的。」他邊說邊將梯子架好,並說。「那我先把尺寸丈量好,我們再來談談你想要用什麼樣的風格。」

「好,那你慢慢來。」我從背後欣賞著普林茲那鍛鍊有素的背肌與手臂,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感受到肌肉拉伸和收縮的不同美感,那件藍黑色的吊帶褲襯得他那白皙的肌膚更加誘人,不曉得他的臀部是不是也如此白皙,隔著褲子看是蠻翹的,感覺會個白嫩又有彈性的翹臀。

「你是要掛什麼東西的啊?」他突然的一個問題,把我從幻想世界中拉回到了現實。

「喔!我想掛那些相片。」我也不諱言的馬上指了牆角的那些照片,他看到照片的瞬間瞳孔似乎震動了一下,嘴巴張開開的像是想說些什麼,但過了一會兒他隨即回了聲「好」後又繼續忙著自己的工作,可是我發現他的眼神時不時的會飄向牆角,過了一陣子他似乎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轉過頭問。「那都是你自己拍的作品嗎?」

「是阿。」看見他這樣的反應後,我便一步一步的走近他。

「蠻…蠻漂亮的,很有藝術眼光。」他又瞥了一眼後說,我看得出來他已有些心不在焉,同樣的地方他都丈量了好幾次了。

「這是一個系列的作品,我專拍那些替我工作的人們。」我的手開始不安分的搭在他結實的大腿上,他被我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整個樓梯是抖了一下,但他的吊帶褲裡的小兄弟已經出賣了他,那根硬屌將那件吊帶褲頂起了一個明顯的藍黑色帳篷。「你下來吧,我們好好的談一下裝潢的事吧。」

「我從來沒...做這...,Ah!」當他一走下梯子後我用嘴堵住他那張薄唇,她的雙唇柔軟細膩,每一次輕輕觸碰都彷彿帶來一絲溫柔的感受。連續的親吻讓普林茲發出了幾聲細微的嬌喘,過不久他便順從的緊抱著我,而我則是上下的搓揉並享受著他那厚實的背肌線條,我們激情擁吻到他一邊的吊帶都被我不經意的鬆開,兩粒厚大的胸肌也如波濤般隆起在我眼前。激烈的擁吻過後,我一邊示意他跪在我面前一邊拉開我西裝褲的拉鍊並拉出我那巨大硬挺的肉棒,那一剎那,普林茲像是看到美食般吞了口口水,他看得目不轉睛,待欣賞過一陣後他也識相的將眼前這根佳餚給吞了下去。

「拜託別...別告訴其他...人...,這是我...第一...。」普林茲口齒不清的說著。

「當然,這是額外服務。」我壞壞的對了笑,看著眼前這個不斷吞吐著我肉棒的壯碩男子,終於...,等了一個禮拜後終於又給我遇到一個這麼棒的肌肉壯漢,他淫蕩的嘴不停的吸吮著我的龜頭,舌頭沿著冠狀處緩緩的輕刮過去,如此純熟的口技,怎麼可能是第一次做,說謊的小孩等等得要好好處罰,一定好好的肏到他說實話。

「那你猜猜這傢伙有多長,猜對的話我就給你個額外的獎勵,我看看你丈量的功力如何。」我將那根大肉棒抽出他那張淫嘴,並用它一邊打著普林茲的臉一邊問說。

他邊張著嘴伸出舌頭渴望著我那根大屌再次回到他嘴說邊說著。「應該將近20公分。」

「不錯,猜得八九不離十了。跟老伯說以後就由你專門負責我家的木工裝潢,你也搬進來我的員工宿舍裡吧,我等等就幫你建檔拍照當作你的入社照。」我一把將他扶起後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並一個猛力的扯掉那件礙事的褲子,一根17公分多的大左偏硬屌與我渴望已久的白嫩翹臀終於出現在我眼前,我忍不住用手用力拍了一下普林茲的屁股,隨即留下了一個紅色的掌印,果然如想像般的白嫩有彈性,待會幹起來想必會特別有感覺,我示意他轉身並將一支腳踏上了一旁的木階梯,他那淫蕩的肉穴便馬上在我眼前一張一合的誘惑著我,似乎在迎接著那即將到來的肉棒,這傢伙一定之前就被那老伯幹過很多次了,那老傢伙的喜好果然一樣偏好白嫩的鮮肉,不過居然暗藏著這種肌肉好貨。我用龜頭在普林茲那淫蕩的洞口不斷摩擦著,本想搞得他慾火攻心,但沒想到他連潤滑都沒塗就開始不斷的扭著那個結實的翹臀迎合著我的屌,更厲害的是他就這樣慢慢的用肉穴將我的大屌給吃了進去,並開始自己開始不斷抽動了起來。

「好大喔!Ah!」普林茲不斷的呻吟著並瘋狂的扭動著臀部,像是要讓我的肉棒直接緊黏著他的G點上似的,如此熟練的技巧,居然跟我說以前沒做過,我開始扶著他腰間的人魚線並開始掌握抽插的主導權。

「你上次被這樣猛幹是什麼時候啊?」我開始快速的擺動腰部,每一下都狠狠地往那淫穴裡的G點上衝撞著,如此急促連續的刺激是肏得他呻吟不止,果然是個耐幹的肌肉零,要是真像維克多那樣的新手,這樣猛撞老早就痛到不行。

「第一...,這是我...第一...。Ah!Ah~!」他被前列腺的刺激爽到整個人是無法正常的說完一句話,只能參雜著呻吟並斷斷續續的回答我,而他那白嫩的翹臀也被我頂到變成一片粉紅。

「真是個壞孩子,壞孩子不能被幹喔。」我突然的將大屌抽出了他的肉穴裡,看著他焦急的晃著屁股想重新讓大屌進入的樣子,看來剛剛被我的肉棒塞得滿滿的肉穴,現在肯定是無法適應的空虛。

「對不起,Boss!幹我,拜託您繼續幹我!」他不斷的搖著他那白皙的翹臀,像是不斷的乞求般地拜託我重新進入,但我知道不能動心。

「這真的是你第一次嗎?嗯?」我邊問邊將肉棒不停的在他的洞口滑來滑去,就是不讓他將肉棒吞進他的肉穴裡。

「不是,我常常被老伯叫去辦公室服務他。我最喜歡被大屌猛肏,幹我!Boss,拜託幹我!」在普林茲說出實話並不斷哀求後,我笑著摸了摸他的頭,又將那根他夢寐以求的大屌塞入他的穴中,肉穴再次被填滿的感覺讓他是爽得更使勁地淫叫,普林茲不斷將那結實的翹臀向後頂,屁眼裡的肉穴是擠得我爽到不行,還真是好久沒肏到如此厲害的耐幹壯零,居然被我狠肏那麼久都還沒被幹射,搞得我自己也快精關不守,再這樣下去可不行,我趕緊示意他換了一個姿勢,並將那個木階梯放倒,讓他整個人面對我躺在木梯上並緊緊抓著兩支健壯的腿,我從一旁拿了一根木棒往他的嘴裡塞,他也配合的將它當作肉棒般放蕩的伸舌舔著。

「果然是個小騷貨。」我再次從上而下進入,扭著腰用我那根巨屌不停的頂著他的G點摩擦著,果不其然,在這樣激烈的刺激下他被我弄的淫聲四起,口水更是從他那含著木棒的嘴角不斷流出。

「Ah!繼續這樣幹我!幹死我!Oh!Gosh!」他吐出木棒開始不停說著,並用那迷茫淫蕩的眼神直直地盯著我,他那打磨多年所鍛鍊出的厚實胸肌和六塊分明的腹肌被我幹得是佈滿了汗水,在室內的間接燈光下,發著淡淡黃光相當性感,而那結實、白嫩的肉臀更是隨著我的擺動發出了「啪啪啪」的聲響,搭配著普立茲的呻吟,就像觀賞一場最佳的視聽饗宴。

「你果然是個放蕩的肌肉騷貨,練這麼壯是不是就想來誘惑人的?恩?」我單手搓著他那厚實的胸躺說著。

「對!我是!幹我,繼續幹我!Yeah!」他伸著雙手不斷的撫摸著我那如希臘雕像般的身軀,爽得緊閉著雙眼說。

「射給我!射給我!」聽到他這麼說,我幹得更加起勁,肏到他是不停的浪叫,直到大喊了一聲「幹!」後,射出了許多鮮濃的精液,灑滿了他那結實的腹肌與胸膛,而這搔貨竟同時扭著屁股,猛然的一個緊縮讓我瞬間把持不住將我那溫熱的子孫一同送進了他的肉穴裡,沒想到這麼久沒玩了,居然沒把這個肌肉或給先幹射,反倒讓他把我擠到跟他同時高潮,實在是讓我顏面不保,想到這,普立茲又繼續被我肏了將近整整兩個小時,直到最後他被我肏射了五次後我才肯罷休,在我將那根大屌拖出他那個附具彈性的肉穴中時,許多的精液跟著一起被刮出,簡直像個小型瀑布般地從普林茲那仍不斷開合不停的屁眼裡流出,而他整個人像是跑完一整個全馬馬拉松般全身佈滿了汗水,但他仍抱著雙腿癱在那個木階梯上,帶著滿足且迷濛的眼神對我微微笑著,我走到一旁拿起相機,拍下這新入社的員工入社照,待我將照片都拍好了後才請布羅克進來帶他去盥洗並送他離開。

5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