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14-護士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在前往醫院的路上,我不斷的挑逗著裸身在一旁服侍的沙卡迪和布羅克,手指更不安份的在它的嫩穴裡摳動著,爽得他們倆是不斷的低吟並親吻著彼此,他們倆感情似乎越來越好,我欣慰的摸著兩人的頭,但這些滿足的歡愉聲,也讓在前座開車的卡爾文不停的回頭觀看,害我都有些擔心會不會發生事故,趕緊要他專心開車,晚上會再好好的滿足他。

抵達醫院後,我把三人一起用繩子緊緊綁在後座,我獨身走進醫院裡,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做身體檢查,總是要花很多時間在等待,要不是負責我們公司健檢的醫院院長實在是太可口,那精緻的臉龐加上微微的鬍渣已經足夠殺死眾生,再加上他那身連醫師袍都藏不住的好身材,簡直讓我口水直流,健檢的時候我總都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要不是他已經結婚生子了,我一定不放過他,馬上撲過去。

「恭喜你,今年一樣看起來都很健康,不過看你常常健身,有運動也是應該的。」他用那迷死人的笑容對我說著,看得我是神魂顛倒。「等等我請護士去幫你作簡單的量測記錄,做完你就可以走了,不好意思今天人比較多讓你等比較久。」

「不會,我才要謝謝你。」在一陣寒暄問暖後,我才跟護士長走出了問診室,到了一間檢察室裡準備作一些簡單的量測。

「你稍等一下,我先把門鎖好,以免又些冒冒失失的人進來。」護士長有耐心地說著,或許是我剛的注意力都在醫生身上,居然沒發現到這個護士長得也挺可口,甜甜帶著酒窩的笑容加上深邃的棕色眼睛與烏黑的濃眉,而那稍稍探頭的鬍渣讓他看起來更具一些男人味,而他那厚實的胸肌撐得那件藍綠色護士服微微隆起,重要的是這傢伙的眼神正時不時的在我身上打量著。

「你叫什麼名字?」我有意無意的問著。

「迪亞哥,這件衣服你先換上吧,等等怕把你的衣服用髒,更衣間在那邊,我們等等從身高體重和體脂開始量起。」他拿出一件病人服親切的指導著我,而我在接過衣服後對他笑了笑便走進了更衣室。



「不好意思,請問這個要怎麼綁?」過沒多久,我胡亂穿著那件病人服走了,正確來說只是披著,胸前到下體都門戶大開,讓我那一身鍛練結實的身體毫無遮掩的展露在迪亞哥眼前,他聽到我的話後一轉身看到如此情景便傻楞楞的看著我。

「讓我幫你吧。」過一會兒,他回過神來走到我面前帶著有些壞壞的笑容對我說,便蹲下開始品嚐起我那根肉棒,他嘴中濕潤的唾液包裹著我的肉棒,一股溫熱、濕暖的感覺讓我不禁有些失了腳步重心。

「對!很好吃對不對?」我用力扯開迪亞哥的上衣並輕輕搓揉著他那一對佈滿微微細毛的健壯胸肌,並不時像撫摸小動物般輕撫著他的頭,我看著他那陽剛稚嫩的臉龐正因為吞吐著巨大的陽具而變形著,迪亞哥也由下而上的用他那雙無辜的小狗眼看著我,並將他那根16公分多的大屌從拉鍊裡抓出並不停的套弄著。

「喜歡嗎?」

「喜歡!我自從你第一次來我們這做檢查後,我就不時想著它了。」迪亞哥調皮的看著我說,這樣健壯的一個肌肉騷貨我居然以前從沒注意到,看來我也是色慾薰心被院長優秀的外表給影響我的雷達了。我從他嘴中抽出那根肉屌故意不讓他含住,讓他那張俊俏的臉龐被肉棒上的唾液給不停摧殘著。

「上床讓我檢查看看。」我用力拍了一下他屁股示意要他爬上一旁的病床,迪亞哥也乖乖的將衣物脫個精光,便趴上床翹著他那顆結實的蜜桃迎接著我,如此渾圓豐滿的肉臀看得我是忍不住開始品嚐起,我舌頭上的細毛在他的後庭上不斷來回刷著,搔得他那飢渴的肉穴是不斷的張合,迪亞哥爽得整個人扭著身軀,像是想要用那飢餓的小穴將我的舌頭給吞進去一般。

「對!把血張開讓我看看。」我命令著並吐了一抹口水在他的屁眼上,讓他那欠肏的肉穴一邊張合一邊將洞口的唾液給緩緩吞進了體內,看到他如此的配合,讓我實在是忍不住的將那根早已硬挺不已的肉棒給塞入了他體內。

「阿阿...!」雖說他仍花了一些時間適應了這強行進入體內的巨獸,但他似乎很熟練的開始扭動起自己的臀部來主動幹起我的肉屌,看來我又遇到了個老練的耐肏肌肉肉穴。

「看來這不是你的第一次,對吧。」我輕輕咬著他的耳朵並小聲的說著,他雖仍被我肏得不斷呻吟但淫蕩的臉上卻出現了一點點羞意。

「恩阿...阿...!好...好爽...!」

「爽齁!我讓你變成我的形狀後會更爽。」我邊摸著他那線條分明的背肌邊說,遇到熟練零的好處不但是可以玩各種不同的花樣更是能輕鬆的找到他的G點,我半蹲站在床上,像騎著一隻公狗般的狗幹著他。

「好!我要...要變成你的形狀...!」迪亞哥毫無廉恥的轉過頭對我說著。

「自己撐開你的穴,撐開!」這騷貨故意夾著我的肉棒,看來這傢伙雖然經驗豐富,但也僅止於直腸的摩擦快感,當他嘗過真正爽快的刺激,他就不會胡亂地阻礙著穴裡肉棒的進出,將自己的身體完全交給我,於是我命令著他講肉穴撐開,並開始不斷在他飢渴的肉穴裡搜尋著。

「喔幹!恩阿阿阿...!」在他開始放鬆後沒過多久,當我觸及到他身體裡禁果的位置,迪亞哥很快的便沉醉在G點所帶來的刺激爽快感之中,並開始放蕩的呻吟著。

「這樣是不是更爽?恩?」

「對!不要拔出來,一直幹我!阿阿...!」迪亞哥爽到揪著床單並轉著頭直愣愣失神的望著我,他的馬眼也正不停吐著透明的前列腺液成長長一絲滴到床上,沾的那張綠色的床單濕了一小塊,這種從未有過的刺激感正漸漸占據了他的思考,迪亞哥腦中所剩下的只有該如何被我不間的狂肏著。

「我要...要射了!幹!!!」在這樣持續的快感中,迪亞哥很快的達到了高潮,將那鮮綠床單灑滿鮮濃的白色精液,他喘著氣用手沾起一些便往嘴中送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看得我慾望是更加疊增,我將他翻了身,讓他整個人躺上床並將兩隻腳向後高舉,將那結實的翹臀給高高舉起,我舔了舔那微開的屁眼將那些他剛射出依然溫熱的體液抹在他的洞口,隨著肉穴一張一合便再次進入了迪亞哥的肉穴中,天然潤滑塗抹完成後,我又將肉棒插入。

「喔喔...!幹...好滿!」肉棒重新回到體內的滿足感令迪亞哥滿足的呻吟著,這種姿勢讓每一次進入,肉棒都能能深深直通他的G點,同時也讓那從馬眼潺潺流出的淫水灑得他滿臉,透明的體液沾著他那陽剛稚氣的臉龐,更是令人胃口大開。

「讓我看看你還能多騷。」我一邊親揉著他那結實的小腿肌一邊親撫著他的臉對他說著,而在我的鼓勵和挑逗下,他雖說有些害羞,那光滑、細緻的皮膚也透出些微紅暈,但G點的快感早已侵蝕了他,讓這健壯的肌肉男子放下尊嚴,腦中唯一所的想法只有被體內粗大的肉棒給不停猛肏,我們越幹是越狂熱,整個床被我搖到不停發出「吚咿啊啊」的聲響,配合著迪亞哥的淫蕩的呻吟響與肉和肉的碰撞聲滿整間檢察室。

「好爽!我可以...以每天都被這樣猛...猛肏!」看著他那張沾著透明前列腺液的俊帥臉龐說出如此放蕩、毫無廉恥的話,更讓我是抵達另一個新極點,開始快速的擺動著腰部,肏得這淫蕩的小護士是爽得放聲呻吟,我都有些擔心外頭的人會不會聽見。

「我...我不行了!我想射了!」他突然閉起眼睛淫蕩的叫著。

「別閉眼!看著我,看著我的眼睛!」但我卻命令著。

「喔喔...!喔幹!」沒過多久,迪亞哥用迷茫的神情直視著我一邊大喊著,同時被我再次幹到自然高潮,那剛出爐的溫熱精液混著前列腺液射得他滿臉,我用手將它們慢慢的撥進他那飢渴的嘴中,看著他毫不浪費並淫穢的吸吮著手指,將那些新鮮的體液給吃得乾乾淨淨。

「給我!我也想要Boss的!」但他在我想要換一個姿勢繼續之時,突然更加賣力的搖起臀部並開始用那飢渴的肉穴夾起我的肉屌,爽得我也快忍受不住。

「想要被灌滿嗎?」我被這淫蕩的壯漢搞得汗流浹背。

「給我!全部都給我!」他不害臊的扭著臀部要求我內射他,如此誠摯的邀請,我要怎麼拒絕。

「這麼想要是不是?那就全部給你吧!」我在一陣快速的擺動後,將整根肉棒完整沒入他的體內,同時把所有的溫熱精液都射進了他的肉穴裡,我喘著氣彎下腰深深親吻著迪亞哥。之後,我又幹了他將近一個小時,結束時,他整個人滿身沾著汗與體液的躺在病床上,雙腿開開讓我檢查著他那被肏到仍不停張合的肉穴,我用手伸進去再拔了出來,一道鮮白的精液隨著我的手一起流出,我在這間檢查室將這美麗的一幕記錄下來之後,對他說。「下禮拜一到我公司報到吧,我會替你安排新的工作。」

迪亞哥帶著笑意點點頭看著我著好衣物後轉身離開。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