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一天》辰清潔創業日誌 ep.0 比畫家還抽象的職業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哈囉大家好!先介紹一下自己

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

因為興趣而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


現在正在經營著一間洗鞋店,至今已經要十年了

年間旗下已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


從事這個冷門行業常常讓我難以解釋⋯

這是個比畫家還抽象的職業,大家都知道畫家在畫畫

但洗鞋創業到底是在幹嘛的啊?

所以我乾脆都對外宣稱我無業,哈哈


目前我經營的品牌正在進入轉型階段

想要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記錄下創業歷程

還有留下照片的內容,我會盡量附上照片

從頭開始更新,目標在最後匯集成一本書籍


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邀請大家一起用文字來體驗這段奇幻旅程。

323會員
104內容數
Dcard創作者/IG:chenclean2015/FB:台中洗鞋 辰清潔chenclean/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因為興趣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至今已經要十年了,年間旗下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目前正進入轉型階段,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記錄下我的創業歷程,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