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都變成了最後一次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4消息傳來特殊選才上了成大,在考完特選後的每一天都在為統測做準備,我看著那倒數一夕之間歸零。

隔日一早捏了爸爸的臉問他會不會痛,他說會,好,這不是夢,我真的有學校了。那之後專一(基礎化工、化工裝置)與我分道揚鑣似的,但每次考試還是有認真。

錄取後的隔一週是第四次模擬考,全國第九,是不錯的排名,第一次進全國前10,但下次就不知道了,阿國有說不會太難,但老師說簡單這種話很難相信。

補習班退費那天比起多巴胺,更勝一籌的卻是迷惘的心態在作祟。

我站在一條道路上看著另一旁,那種空虛感襲捲而來,日復一日生活突然改變了。

突然很多事都變成了最後一次,這大概是最後一次搭補習班的車吧,不由得我倒在中央公園的草皮上哭了起來(怪人),跟自己請了兩天假,重新整理好心情,繼續向前走。

想多陪陪家人,和長輩吃飯,前陣子都自己窩在咖啡廳跟圖書館,他們對我的愛,讓我不禁紅了眼眶,沒想過他們把我當作很厲害的孫子,阿公還說是我的粉絲哈哈哈哈!

做了自己喜歡的事,看了很多書誠品快把趕走了、也把王者天下的集數看完(大概才4集)畢竟更新很慢。原本連假要去台南,但太熱怕長輩沒辦法,我的王氏魚皮⋯⋯⋯虱目魚肚⋯⋯⋯

Podcast 最近喜歡聽思維槓桿,要懂得感恩正向,藍白拖的演講也不錯,居然能看到本人!!總覺得自己故障了,不對應該說現在大家都故障了,只有讀書這方面一直給潤滑油,我最近有好一點,但在教室能感受到那種壓抑氛圍。

今天是4/3悟到一個道理,他的格局太小了,那我在意他那嫉妒的話是他的問題?還是其實也是我的格局太小了,沒辦法去包容?





記得明天吃早餐ㄉ時候要想晚餐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