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名叫穆墨杉(4)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本作品不是仙俠或穿越類型

  墨杉走出書房,守在門邊的灰狼立刻上來。「要和映泉少爺告別吧?在他房裡。」

  「皓月,如果他像你這樣了解我,我在這裡自然能安心。」墨杉蹲下,輕撫灰狼。

  「你對我毫不隱藏,對他卻不是。」皓月回答,那是墨杉心知肚明的事實。「你在北國比較開朗自在。」

  「我知道。」墨杉淡淡回答,尾音收得急促。他想起剛才測試結束後,映泉說過類似的話,自己當時不知所措。墨杉暗暗感嘆,他果然無法對映泉坦率。「太久不見了。」

  「有話不敢說,不敢說,卻又想和對方親近。你這孩子個性真的挺麻煩的。」

  「我就知道,你又要說我麻煩。你不就是不放心才成為我的怪侶嗎?」墨杉微笑望著皓月。皓月眼裡充滿擔憂,牠舔了舔墨杉,「是啊,我不想看到你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被詛咒的南國穆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裡放的是李笭腦袋裝的東西 ------------ 個人強力推薦 1.【漫談創作】 淺談並分析創作技巧、觀念與作品評論 2.【被詛咒的南國穆氏】 最耗費心力的作品,用盡全力連載中 *特別強調:它不是仙俠不是穿越不是宮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