稟賦效應讀後感…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曾經擁有

我曾經誤入歧途很多事,造成我的很多美好感,或者雙面刃的解說。

從做事就是稟賦效應集結

做人我不會,我只會做事,造就了延伸『稟賦效應』,實打實的拳拳到肉感,也形成我的一個事情理解很多樣化。

稟賦效應又稱作經驗談

有過經驗以後,會比較容易上手,我也沒有什麼企圖心,只是第一次比較多,而且我『「善於」遺忘』,很多做事經驗,我不太會說,只因為別人想的跟我的不一樣,很多人認為照本宣科就好,實際上也有包含前奏、進行、未來,前奏很多的人進行會忽略,未來是看不到的;如果全部都進行,未來則是別人把你安排好的;都是未來則是幻想。

要如何做到稟賦

嘗試還有多巴胺產生,有一點甜頭以後,再來就是勾起好奇心,和各家好處各家紀錄,寫出文章和圖表,用在實際用途

稟賦效應人人會

這個就是顯現出自己的模式,書業有專功,只要推行自己擅長,就稟賦效應,而且還會做到專業及業務領域。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