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才能,但是知道經驗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才能等於經驗

嘴巴畫大餅,不是狡詐,就是有能力,我自己來說一直遺忘很多事情,從學生時代開始就這樣,那個時候還很流行武當派流小說,變成了這樣。

加上我自己本身,就是多面性格,表面很窩囊、很無助、講話超級大聲、很愛開玩笑、做事常常把手上做一個句點。

才能

對於很多人來說,大概指的是敢說,讓別人試試深淺,又或者自己貼標籤,讓別人深入挖掘,並且像是港星一樣,演戲換位無限可能,在自己的做事情況,很傳統的模式之下,做人要謙虛,更多時候指出,實際訴說變成很難聽的用語,就是膨風。

我自己也是如此,很多時候,我會裝作弱勢,或者這個對於我很習慣,至於內部文章,我都會忘記,因為這些都是毛毛雨而已,別人要到敢做敢當,我直接萎縮,而且經驗上來說…捧殺情況一直產生,除非有用到我,不然我基本上就是懦弱、無助、裝白癡…才能什麼的造就忘記了…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