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不適合我…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裝傻裝到精障中度

腦袋很多時候處理太多問題,變成精神障礙,而且還是一群學生時期,北漂的北漂第二代影響的。

有目的的對於我,我只知道我向來做事沒有任何目的性質,大概就是傻人有傻福。

我做事情太多,導致我很多時候,忘記我因該要做的事情,只因為常常被惡整、穿小鞋,尤其是很多時候,大家看我的體格、面向『破相』看起來就是混黑道的堂主,做事很容易,做人很行慢,所以離開大學以後,遇到最多就是,某某黑幫大佬,目前暫住某一職位,然後思考如何洗白問題,造就了我,回到南投後,永遠格格不入,只因為我隨口說話,就是很黑,很多女生看到我出入地,就是手機上膛,一副就是警察在旁邊,隨時加入男警察,順藤摸瓜有個未來老公的思考。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