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溫柔回憶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時,我總是一個人,一個人在教室,一個人自己玩,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朋友,因此在學校分組時,也不會有人主動來找我一組,我很盡力的想要找一個知心好友,可是卻怎樣找都沒有。直到有一天,我們班有個轉學生,是個長得算不錯看的男生,就那麼剛好我的旁邊有一個空位置,所以他就這樣坐到我隔壁,於是我們開始有了互動,漸漸地產生了感情,他是我第一個朋友,也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漸漸的。日子慢慢的過去,有一天,我在過馬路時,因為低頭滑手機,所以差點被車撞,可是不幸的是,他為了救我,去世了。

如今,我已漸漸老去,已經七十二歲的我羅患了癌症及失憶症,我也知道我能活的時間也已經不多了,由於失意,我開始漸漸忘記所有事情所有回憶,可是就唯獨我與那男孩的所有回憶,我一個也忘不了。

如果他還在這裡的話,我一定會告訴他:謝謝你璀璨了我的青春。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