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峻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九九八年的初夏

有位男孩誕生在這世上


高山峻嶺的峻 飛黃騰達的騰

這名字 包含了多少期望


會成為什麼樣子呢 這男孩的一生

或許起伏 或許平凡 

算了吧 比起

難以控制的世界

擁有快樂的內心 才是他的超能力

    在美麗的世界游泳中,任性地寫下各種想法(任性到我自己都會害怕的那種) [這裡目前暫時是存檔放置處,最新發布會在Facebook: 吳峻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樂讀|我,成了大家的祭品:十字架──我們依著自己的意志,將藤俊獻給了欺負他的人前陣子生活比較忙亂,但這本書仍是讓我常常讀到一個出神,當初收到書的時候,也只是好奇打開翻讀一下,殊不知就整個陷進去,外出的時候也毫不猶豫帶著它出門,然後在公車上差點讀到哭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05
    1_米開朗_寒梅<米開朗_寒梅_1000 PCS_產地:中國>
    Thumbnail
    avatar
    Q
    2023-09-01
    1_考試內容跟模具介紹考試項目&模具介紹
    Thumbnail
    avatar
    湘湘
    2023-07-28
    1_VIVE XR Elite 搶先體驗!搶先體驗HTC VIVE XR Elite,一日遠距辦公體驗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呸呸另pei pei lin
    2023-02-20
    踏尋小封神 ~ 許丙丁的府城文學地圖 ( 撰文者 : 李瑞騰、施竣州、許勝夫、陳正雄 )台南一直是屬於明朝的。走在台南中西區的市中心會發現到處是古蹟⋯⋯⋯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1-27
    Reading Tarot #1_淺談塔羅與占卜占卜,是一種與超意識溝通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艾拉_占卜師/NGH催眠師
    2022-12-02
    那些瑪雅告訴我的事--魷魚遊戲的角色圖騰ep5 黃俊昊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魷魚遊戲裡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大Boss吳一男像是什麼圖騰的角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角色是,沒穿過綠衣服的配角--臥底警察黃俊昊在瑪雅裡面像是什麼圖騰呢?先賣個關子、防個雷,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11-14
    2021為愛而演 Day 1_出發了!踏上人生時光之旅       出發前一刻還在整理行李,東西好多,我的步調慢慢的,享受著每一分每一秒。為了讓這次巡演,能夠持續自我修煉、能夠回應客戶的需求、能夠享受在每一次團練與演出,需要預先設想、預先準備創作素材。        馨爸、馨媽、晨宇來斗六載我,我們一起前往台東長濱 嘎嘎烏賴賴。行李堆得滿滿的,我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0-05
    近藤麻理惠整理法_顧問認證課程 無法歸位的物品如同散亂的心,無處安放。
    Thumbnail
    avatar
    May House 梅宅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