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你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 很甜

餅乾 很甜

你的微笑也是


昨晚那齣連續劇 讓我心動

每月入帳的薪水 讓我心動

你凝視的樣貌也是


考卷上的數學題 我看不懂

世界快速的變化 我看不懂

你的心也是


歡笑著的孩子 成為了回憶

那一年的傻勁 成為了回憶

驀然回首 發現不在身邊的

你也是

    在美麗的世界游泳中,任性地寫下各種想法(任性到我自己都會害怕的那種) [這裡目前暫時是存檔放置處,最新發布會在Facebook: 吳峻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_峻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_大人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3_大創_子貓<大創_子貓_300 PCS_產地:中國>
    Thumbnail
    avatar
    Q
    2023-09-03
    赴美鮮卵:Round 3_備案推翻我太太雖然說可以接受我弟的精子,但我想想,還是打電話給群組的同志M,M跟我年紀相當,是一個很為另一半著想的人。她聽完我的備案,立刻跟我說不行。 M說:你弟弟雖然現在沒女友也沒老婆,但不代表他未來也是這樣。萬一他結婚後他或是他太太反悔,要求滴血認親把小孩拿回去,以台灣屬人主義的法規,你最多拿到共同監護
    avatar
    九尾
    2023-04-27
    赴美鮮卵:Round 3_備案討論這次的BnB住到一間百年古蹟,裡面的陳設古色古香,很有南法歐洲的味道。早上吃完房東做的早餐,睡個回籠覺後,下午去Santa Ana的塗鴉街看街頭藝術,我太太選的咖啡廳選得很好,香甜的拿鐵、很有風味的手沖、Expresso配上草莓奶油乳酪脆麵包,絕配。 晚上跟Molly約吃飯,是在芳泉谷的一間經常客滿
    Thumbnail
    avatar
    九尾
    2023-04-21
    赴美鮮卵:Round 3_我破卵、我太太模擬植入2023/4/17(Day 9)晚上凌晨的飛機,9點多坐車到機場的路上,突然收到Molly的電話:Dr. Vu看完我的報告,叫我15小時後就打破卵!因為飛行時間跟時差的問題,我本來是30小時後才會看到醫生,醫囑說15小時後打破卵,意即我還沒看到醫生就要先衝破卵了,飛行中間有很多變數,行程突然一下子緊
    Thumbnail
    avatar
    九尾
    2023-04-19
    3_[對質的質數]三,據某一堂課程的老師有提到過,以中國字的角度來說,一代表開天闢地,二代表陰陽也代表被劃分而開的天與地,三就代表存在於天地之間的人(萬物),天地人、佛法僧、魏蜀吳、日月星、儒釋道、松竹梅、前生今生來生。有人認為西遊記中,描述唐僧一(行)人,三個徒弟代表唐僧本質上的三種個性。三足鼎立,缺一則倒,多一則
    Thumbnail
    avatar
    二烔
    2022-11-09
    樟之細路Section 3_頭屋-獅潭(Day 3)樟之細路第三段旅程的最後一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把握晨光在明德水庫走走晃晃,然後循著馬偕博士的傳教行醫之路,經水寨下古道;循隘勇古道、鳴鳳古道到獅潭。秋天的細路,已不見滿山滿谷的油桐花開,但秋高氣爽的時節適合步行。沿途的柚香、野薑花香、柿子香,伴隨著溫和的陽光與徐徐微風,是視覺與嗅覺的饗宴。
    Thumbnail
    avatar
    宛熊
    2022-10-26
    樟之細路Section 3_南庄-頭屋(Day 2)樟之細路第三段第二天,全長總共約35公里,是三天中距離最遠的一天。但有了保姆車加持的我們,膽子比天高,繼續保持著第一天走走停停的閒適風格,記錄沿途美好風光。這天我們巧遇其他推廣大使,也有月桃窩的夥伴前來探班,整條路上熱鬧不少。聽著思維小民談論著當初開路的篳路藍縷,更加心懷感恩地走在這條長距離步道上。
    Thumbnail
    avatar
    宛熊
    2022-10-25
    樟之細路Section 3_北埔-獅山(Day 1) 2018年,全長約380公里(主線+支線),從桃園龍潭順著山勢一路蜿蜒到台中東勢的「樟之細路」正式被命名,為台灣第二條被定名的國家綠道;樟之細路第三段的旅程第一天,我們從北埔啟程漫步至龍門口,行經石硬子、獅山兩條古道,體驗北埔、南外、峨嵋等客家庄的風土滋味與人文風情。
    Thumbnail
    avatar
    宛熊
    2022-10-24
    2021為愛而演 Day 3_很淚的一場演出2021.10.07嘎嘎烏賴賴所見晨曦        今天早上巡演團隊前往位在東河的森林四季·泥地裡的小蝸牛與鹿,我們在演出場地團練,鬆動關節、打開聽覺與感官,預備迎接下午的故事。暖身沒多久,我就進入半昏睡狀態,躺在地上聆聽著樂器聲音,同時聆聽著身體的聲音,疲倦與放鬆同時存在。 森林四季·泥地裡的小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