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Wu@文字旅人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還有明天』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演唱:薛岳

-2024-0403大地震

    23會員
    58內容數
    沒主題. 你喜歡也好.無感也罷.從此我只為自己的感動創作. (無付費內容.請尊重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