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變現,認知、才能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話…

大概就是只知道管理職,至於朋友相處完全不知道,尤其是好幾次職前訓練,我常常跟同桌處的不愉快,只因為同桌,就是拿各種不好聽的話語,刺探深淺度

對於我而言…知識變現很難

因為我『沒錢』『投資』

很多人不清楚知識變現問題…

首先要前期投資…投資是一個無底坑

要做到像是電視一樣…

首先要找專業教育一直線,並且長期涉略,周邊及打擦邊球,還有就是臉皮要很厚,不然很多時候,求助者的往往就是認知上差異。

我說過往事

我一開始時,也只是拍照為了抽煙怕被罵,開始的旅程,然後幾次職前訓練,我都是提早兩個小時過去,只因為為了抽煙,然後因為等待無聊,開始製作早安貼圖,用美圖秀秀、凱文軟體,然後開始三個月惡搞週邊拍攝環境,一個圖很正常只因為加上字體、字體顏色、套裝圖案,整個完全就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加上負責人沒有喝止,我就連續好幾次職前,都這樣一直惡搞。

為何引起很大的…

『求職變動…』

我在倒數第二次上課時,只因為同時間拍照同學疑似有紛爭,變成只剩下我一個,同時間拍攝,很多人認為,同學因該要讓拍攝者讓路,然後引起很多糾紛問題,直到我拍攝時,我都沒有這個問題,我還說放心,我有身高障礙,至於在目前所有的同學及任課老師,沒有人比我高,造就了…

後面協會找尋專業人士時,我就臉皮很厚,去貼幾個,疑似不重要但是我也可以做的,後面協會就特地幫我重新安排,只適合我,但是跟我『「經驗」完全「毫無相關」』的假日班拍攝人像照。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