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自己也有很多疑問…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年人的分寸感

我自己不清楚

花期不一樣,所受到的感受也是不一樣,我自己參與幾次職前以後,發現真的跟年輕人有掛勾,跟老人家格格不入,加上都是要占別人便宜,很多時候我的認知就是背黑鍋。

花期不一樣

大概我遇到都是最基層的人,而我也是常常怒火中燒,太多人很敢要,再來是在職前附近都是為了占便宜,加上最後兩次職前,我算是開啟很多心思人吃人,永遠都是別人背黑鍋,加上,大概就是新北搬往南投新住民,還在思考南投文化水平。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