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6 花蓮祥德寺地藏王菩薩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40406 花蓮祥德寺地藏王菩薩


今天下午,在壇城前佈下簡單的供養,默默的進行接引與祝福。


主尊是地藏菩薩。


依序以七佛世尊加持亡逝者的靈體清淨與完整、清除臨終前的痛苦與恐懼、施以甘露、引導懺悔與皈依、教授佛號與共咒、最後請諸佛菩薩予以接引。


我唱誦:嗡。哈哈哈。微三摩地。梭哈。


一遍又一遍。


祈請本尊與我合一,承佛威神之力。


此時,顯出一尊很巨大的地藏菩薩。


這並不是我平常練習,與相應的應化身。


我問:您是?


祂含笑看著我,說:祥德寺。


我:祥德寺?祥德寺?


啊!原來是地皎法師的道場!


我:這是何因緣?


祂:我在這裡。


原來如此。


13位亡逝者,在地藏聖號下,悠悠的被接引進「摩尼寶珠」裡。


我知道:


這裡是:溫暖、無所恐懼的。


這裡是:清晰、清明、穩定的。


這裡有地藏菩薩的愛。


這是地藏菩薩慈悲的化現。


出壇後,一查,果然在附近有一座世界最高的銅身地藏菩薩,正在祥德寺。


迴向時,除了祝福亡逝者外,同時祈求困者能速速得救、傷者速速痊癒、生者平安無憂。


今天主動提出參與、與贊助的同學,也一一的進行迴向:


新竹許同學;

台中李同學;

台北隋同學、林同學;

新北馮同學;

深圳鄭同學;

新加坡劉同學闔家眾等;

高雄倪同學與周同學;

苗栗邱同學闔家眾等;

瑪麗同學;

西螺媽黃同學。


您們的善良與發心,老天都知道。


明天還有一壇,當盡力為眾生離諸苦付出小小的心力。


謝謝共同發心的各位。


阿彌陀佛


善守護敬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