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醬的旗袍寫真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想像創作,絕無影射現實世界中的任何人,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前情提要請見 大叔幻想 之 朋自遠方(限,2)或者朋自遠方(限)

我們的故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倆終於踏出房門,填飽肚子了! 下午還有點時間,我帶著她去出租旗袍的地方,體驗一下穿旗袍的風情。

她先換上了一套,略為深綠色的旗袍!


raw-image

遠遠的向我走來~


「你真是美到不行~」,我讚嘆道! 我拉著她換個角度...


raw-image

靠在公園的欄杆旁,拍照! 咖擦!


raw-image

她坐下來,一抬腿,哇塞! 我忍不住瞄了一眼可愛的小肚肚。忍不住想伸手去拍拍...我趕快抓住我自己的手,假裝咳嗽。


她順著我的眼光,似乎看出我的企圖,也沒生氣,微微偷笑。

「秋桑,你的眼神有點怪怪的呦!」,她說道: 「我都快四十歲了,能保持這樣的身材,可以了啦!」

「哈哈!」,我諂媚地說: 「Mor醬在我心裡永遠是 18 歲。」

她白了我一眼,「最好是這樣的喔! 秋桑,等等我! 我想換另一種顏色的穿穿看!」。


raw-image

哇! 掌聲歡迎 Mor醬!


我站起身來:「我們散散步吧!」


raw-image

我牽起她的手在公園散步,忍不住問道: 「妳爸爸的公司很大嗎? 妳回去以後要接任副社長?」

她苦笑地說: 「很大嗎? 總員工數超過一千人,我爸的意思是,他想要退休了。讓我先接副社長,如果沒什麼問題,大概五年以後就再接社長。」

「可是,我不想當社長呀!」,她說: 「秋桑,你跟我結婚好了...我搬來台灣住,管他什麼副社長...」

「妳認真?」,我略為嚴肅的問,我是認真的在想。

「不認真。」,他不假思索的回答: 「我現在沒辦法違反我父親的想法」。

她走到櫻花樹下,我認真的幫她拍了張照片。

我想,看她外表的感覺~ 她似乎沒啥煩惱,但心中可能有說不出的難處吧!

走著走著~又走回旗袍出租中心了!

「艾~ 秋桑 你好煩喔!! 又提起我不喜歡的事!」,她說: 「我想去換衣服」。


我無奈! 只好乖乖的當攝影師囉!


傍晚,夕陽西下,她坐在涼亭裡,若有所思。

「秋桑! 我知道你不可能跟我去日本陪我,也知道你在那邊不會快樂。」,她看著我說: 「我剛換衣服的時候,想到一個好方法...」。


raw-image

「我們生個小貝比陪我吧?」





114會員
51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