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自遠方(限)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以下圖片涉及裸露內容,請確認您已經成年再繼續閱讀,若您尚未成年~請由此去~

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想像創作,絕無影射現實世界中的任何人,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前情提要請見 大叔幻想 之 朋自遠方

我們的故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叮咚! 我一大早就來 Mor醬 的房間按電鈴了。


raw-image

房門打開,Mor醬 還穿著睡衣~


「秋桑! 先進來坐吧!」,她打哈欠地說...


raw-image

「讓我再賴一下床吧!」,說著說著,她竟然有趴到床上去了。

「蛤! 那你再睡一下沒關係~ 我等下再過來找你!」,我就要走出門口。

「秋桑 沒關係,不用啦,你在沙發坐一下,我再睡十分鐘就好。」,聲音愈說愈小聲,竟然就睡著了。

「啊! 洗咧!」,我心中嘀咕著:「放一個大男人在你房間,這樣你睡得著? 你還真安心呀!」


raw-image


我也是老實不客氣,就認真欣賞起她的睡姿... 哈哈哈!

突然,我看她的表情~


raw-image

似乎,有點痛苦的表情! 甚至有點發出嗚嗚咽咽的聲音,「這~我要叫她嗎?」,猶豫了一下,我坐到床邊,輕輕推她,叫道: 「怎麼了? 做惡夢了嗎?」。


raw-image

「秋桑! 好可怕!」,她醒過來,眼角竟然有淚痕... 「我夢到一個很恐怖的地方,都沒有其他人,黑黑的! 我一直叫,都沒有人理我...」


raw-image

她撲過來摟著我,「謝謝你叫我起來! 那個夢好恐怖。」。

我用手輕輕擦拭她的眼淚,我說:「好囉! 小朋友~ 要不要出門走走,去換衣服吧!」

她笑了笑!

我看著他的笑臉,忍不住稱讚: 「你笑起來真漂亮!」


raw-image

「謝謝稱讚囉!」,她笑著起身,「我去梳洗和換衣服! 等我!」

我坐回客廳的沙發,獨自尋思到... 我和 Mor醬 年紀少說差了十歲以上,我一直都像她的長輩一樣對待她,雖然以前一起共事了一年左右,也對她疼愛有加,但,剛剛那樣抱我,似乎不太適合吧! 我自己苦笑了一下。

轉頭望向浴室~


raw-image

「秋桑! 」,她也正好看過來,「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呀? 你打算逮我去哪裡?」。

「問得好,先穿輕便的就好啦!」,我笑著回答:「"逮"你去體驗台灣旗袍好嗎?」

「旗袍好耶~」,她興奮地說...


raw-image

「那穿這樣如何!」,她似乎故意把浴巾掉落。

「喂! 」,我嚇了一跳,差點把沙發抱枕扔過去了!


raw-image

她倒是笑得很開心,然後躲進浴缸裡,喊著: 「我先洗個澡。不要偷看喔!」

「還偷看咧!,明明剛剛你自己故意要給我看的。」,我笑著搖頭。

過了一會兒~


raw-image

「秋桑!」,她在浴室叫我... 「登登! 內衣穿這樣可以嗎? 」

「還 登登 咧!」,我大笑道: 「隨你高興穿啦!」。不過我尋思到... 她在幹嘛? 突然,我意識到...他已經不是二十幾年前那個剛成年的小女生了,我老了,她也是成熟的大人了...我 似乎 不該用當時的心態與角度對待現在的她。


raw-image

我望向浴室中的她,走過去...柔聲地說:「Mor醬,秋桑抱抱!」


raw-image

她緩緩向我走來~「秋桑! 你這樣不乖喔~」

氣氛有點恐怖... 登等! 登等! 登等! ... 感覺有大白鯊游過來了。


raw-image

她把我推倒在沙發上,跨坐上來,「你昨晚就該要進來的!」,她用副社長的語氣說:「抱抱遲交,多罰一次。」

哈哈哈!

然後...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一陣喘息聲慢慢平息之後,她俯身到我的耳邊...


raw-image

「秋桑,在台灣,我是你的!」


以上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113會員
50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