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穿越小說|時光公主:樂曦的奇幻穿越|第九節 回到現代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追蹤作者 第九節 回到現代


曲江宴之後,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皇家政治是如何影響每個人的。


看到了清歆世子和清凌世子對我的警覺和戒心,讓我了解到長公主的身份不僅僅帶來了尊榮,也有相應的責任和壓力。


原本只是一場普通的曲江宴,事實上暗藏著許多權力的矛盾與鬥爭⋯⋯


我被捲入了一場不得不玩的遊戲之中,不再是一個旁觀者,我必須開始思考如何在這裡生存下去。


我想家了,我想媽媽、爸爸,我的老師、同學,還有我的房間⋯⋯


「簌!轟!」眼前閃過一道銀白色的強光,我居然回到現代家中的客廳!


「喵喵~」(媽媽~)我朝著客廳方向找媽媽。


「!?」我想叫喚媽媽,可是發出的聲音卻是貓叫聲!?


我極力回想回到現代的過程,想找尋任何跟跨越時空相關的蛛絲馬跡。


難道關鍵是我「想」家?所以魂魄回到現代?


我聯想到之前召喚程皓到過去,也是因為我「想」程皓可以到大臣王朝去改善那裡的科技。


可是,為什麼我的身體沒有回到現代呢?


「因為您是天道者。」產生疑問之後,我的腦中立馬出現一道清晰的聲音,聽起來像是一個年輕女子的聲音。


「天道者?你是?」我立刻詢問她是誰。


「她叫蒲,我叫辰,我們是你的靈分身,來自紫蘿天界⋯⋯」紫蘿天界?這⋯⋯也太瞎了吧?


「好,蒲和辰,還有別人藏在我的腦裡嗎?」我狐疑地打斷他並問道。


「沒了。」辰虛聲地說,彷彿怕了我很久。


「請快速解釋一下靈分身和紫蘿天界。」我有些著急,畢竟現在是隻貓。


「好的,我和辰都是由你用自己的靈魂創造出來的⋯⋯」


十分鐘之後,我得知了關於紫蘿天界的一切資訊。


紫羅天界的位階高於人界,跟人界之間沒有物理通道相連,是由「天林」、「普羅大地」、「深淵」三大結構所組成。


天林位於紫蘿天界的正中央,整個天林僅由一棵「天厥」所構成,巨大的天厥如同天柱一般伸向雲霄、蔓延至地底,環繞其中的都是多彩或透明的靈鳥、神秘的樹靈和其它精靈族群。它既是天界權力的象徵,也是虔誠的信仰中心。居住在天林的三名天道者承載著紫蘿天界的祖先傳承和智慧,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和威望。


普羅大地是紫蘿天界眾生的居住場所,自然劃分為四大區域,亦是分屬於四大門庭的勢力範圍。四大門庭—「紫靈殿」、「星魂派」、「九熒閣」及「神霄宮」,每一個門庭都有自己的領地和特殊職業,四大門庭相互平衡,共同保護著普羅大地。


深淵則是充滿未知的無窮黑暗之地、住著神祕生物的隔絕世界。


我的修練等級是第七等真仙前期,是三位天道主中修行最淺的(天界將能力值統一劃分成九個等級—金丹到玄仙)。


「所以,跫,您的靈魂可以自由跨越古今。」


作者的話/

冰兒:真是不好意思,那麼久才更新。

樂曦公主:╮(╯_╰)╭ 把我晾在大臣王朝,都長胖5公斤了。

顧清閒:不管你多胖都可愛。

106會員
108內容數
❣️官方Line新開張!👉https://lin.ee/10a7Sy3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