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寫了一張小紙條給我。|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我們一起在醫院當試驗者,突然有個黑黑的身影走到我桌子前面說道:「可以跟你借一支筆嗎?」

我抬起頭但始終記不起對方的樣子,過沒多久他把那支筆和一張摺了兩次的小紙條放在桌上。我打開看到對方留下他的IG,説可不可以跟你交個朋友。

『如果原本就是要交個朋友,為什麼還要交媾呢?』

我沒有這樣說,也沒有這樣想,只是現在回想起來特別想寫出這句話。

後來我們相識還沒到相愛,只是某天他滑手機時,我意外發現了他的相簿儲存了我的這張照片,我知道我很特別,因為別於其他女生,她們都是裸照、大奶照、色情照之類的,而我,沒有這種照片,他也沒機會存。

那時的我還來不及問:『你是不是偷偷喜歡我?』

青春就在盛夏的陽光裡慢慢流逝著,而我們也就……我希望你一直都在,用那個最單純色慾薰心的眼光看著我。


raw-image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