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轉學考外文系西洋文學概論的三個方法,台大,政大,中山,中興等國立準備方針大公開。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轉學考的身分有兩種,一種是五專,一種是大一轉大二。

轉學考外文系的準備考科有分為,西洋文學概論與英文寫作兩個主要科目,還有國文,跟英文共同科目。

考差大外文系轉學考需要有三個勇氣:

  1. 如果你有補習,你要有忽略補習班給你鼓勵的勇氣:

補習班絕對是最後贏家,老師就是等著收割同學們之間的競爭結果,千萬不要被老師捧得高高的就覺得妳穩上。你也太天真。你不妨要去收集你的前輩的資料,考試的情報作戰才是取決於你考上的機率。老師只是輔助,民法也沒有規定你沒有考上,補習班要負責,你要對你自己負責,補習班對你的硬體環境負責,但是你的腦袋沒有升級成考試腦,你只是在浪費時間,以下的第二點是你要注意的考試技巧,一定要多看。

  1. 你要有相信考古題只是數個小問題的組合問題:

許多考生是到最後關頭才在寫考古題,而我當年考上國立大學轉學考和輔仁大學轉學考的方式是先寫考古題,如果你連考古題先看都不看,你就準備落榜。我當年有得到一些考生的情報,他將考古題整理成小問題的excel檔給我。我給你描述一下職業考生最厲害的資料整理速度。他將每個作者模組化,從Norton Introdutcion裡面整理出最佳小問題,然後考生只要看小問題就能輕鬆找到答案。我是台中私人西洋文學概論轉學考衝刺班的小編,因為幫助同學考上轉學考太過活,被裡面的老師開除過。所以你要赤手空拳考上,還早的。我只能說是"半夜想日頭"。你有這個能力嗎? 我曾經幫助一個女孩考上政大外文系,就是因為我拿了一份重要資料被發現,她是我女友,所以補習班開除了我。但是我的教訓是血淋淋,老闆是現實的,戰場是現實的,還有你的無知是現實的。

3.你的英文寫作取決於考上的關鍵:

就算你把你的精力全部花在西洋文學概論這個科目上,你就算得了85分,結果你的英文寫作的概念太差,你真的很可惜,你就是差這一個東西考上。

我當初考上了有什麼東西:

(1) 考上的學生的歷年來文章。

(2) 政大大學的破解教材出處

(3) 考上學生所有的華麗詞藻,我只能跟你說,你別以為沒有人大三考轉學考,也是有

他從別的地方已經得到了很多修辭句子與小範文,看幾篇就能超越你。


結論就是: 你做筆記很漂亮,現實卻很骨感,你根本就無法跟大三生競爭,除非...有人願意提供超過十個考生的寫作問題筆記,以及考試技巧。



0會員
16內容數
你是文科人嗎?你知道我也是文科人,但我會理科行業的事,我做過外貿,CNC木工工程師,翻譯人員,SEO文案寫手,現在還會教我周邊的人轉職技巧。我是你的轉職活圖書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