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約翰皺著眉頭:「寶貝,對不起…你受委屈了」是不是考慮建設領地呢?屋到住時方恨少啊~

  童秧安慰約翰:「我不委屈~我只是在跟你討論,你別這麼敏感」約翰真的非常寵他,連說句  重話都不敢。

  約翰正想提建設領地一事,有人打通訊來了:「我…等等,有個不識相的打來了」

  約翰扳著臉:「幹麻?」

  班尼迪克心情特別好:「你回來帝星了」兇獸潮結束後,約翰走的格外瀟灑,攔都攔不住。

  約翰據實以答,這事兒…不可能暪得住帝星的最高領導:「恩」

  班尼迪克打趣道:「一回來就上新聞,真夠猛的,呵呵~」

  「上什麼新聞?」約翰還沒空閒用光腦逛星網。

  班尼迪克嘴角上揚:「你的雌性懷孕了,對吧?」消息是從星港流出來的,全帝星都知道了。

  約翰還在找可以信賴的產科醫生,童秧現在全靠檢測儀,追蹤崽崽的健康情況:「恩,是啊!」

  班尼迪克瞅著約翰,笑得陰測測:「老同學,你這算不算詐賭啊?嘿嘿嘿~」念軍校時就有的老規矩,使詐被逮到的人,要自罰雙倍。

  約翰啐了一句:「詐你個屁股!我崽崽才二十天大」  

  「啊~看來我賭運欠佳呢…這也不一定,得生一手才算你贏!呵呵~」賭約是二十七天前立的,班尼迪克記憶力極佳,不可能有誤。

  約翰心裡正煩著,沒啥情緒閒聊:「打來幹麻?」他是不喜歡敘舊的性子,過去都過去了,成天重提搞毛用?浪費時間與精力。

  「你剛回來帝星,有沒有需要幫忙的?」這才是班尼迪克的重點,但他高興多聊幾句別的,待在他這種位置的人,能有個對象無嫌隙的瞎聊打屁,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約翰直接提出要求,他才不會客氣:「有,你給我找座附近有森林,天氣不熱不冷的莊園」

  班尼迪克明知故問:「幹麻的?」

  約翰想起那些記者,恨不得全拍飛:「住啊!一堆媒體像蒼蠅似的!噁心到我了」

  班尼迪克故作無辜貌:「咦?我沒告訴你嗎?童秧要的賞賜,我批準了」

  「賞在哪?」帝星上的森林可多著!佔總土地面積的四成。

  班尼迪克笑著邀功:「碧玉森林啊!那片都賞給你媳婦兒了」給是給了,但是僅能持有,不可以大肆砍伐改建,若被發現破壞了生態,必須立馬復原歸還,班尼迪克都不曉得,童秧為啥想要森林。

  「碧玉森林?那裡不是有皇室的天池行館嗎?」可惜約翰除了自家寶貝,誰都懶得誇獎。

  班尼迪克反問:「我一年去不了一次,這麼不待見我啊?」他事務繁忙,好幾年沒泡湯了,倒是孩子們偶爾會去。

  約翰瞟了他一眼:「我管你的~你洗到脫毛,我也不想看」天池行館位於森林深處,沒有特定的人員帶路,百姓們不得其門而入,十分隱秘。 

  班尼迪克早就計畫好了:「碧玉森林的邊上有塊建地要賣,大概十公頃」帝星法規嚴明,私有土地也不能任意建設,需要配合區域規劃。

  約翰直接吐槽:「那片全是你的,賣不賣還不是你一句話?」碧玉森林為國有,碧玉森林周圍的土地,卻全是德羅氏的產業,所以沒人能靠近碧玉森林,那是巨鷹獸的棲息地,德羅氏異常重視。

  班尼迪克笑得人畜無害:「我賺你錢特別爽啊!呵呵~」

  約翰正愁著呢!真是瞌睡了有人送枕頭:「我領你情了!十公頃多少錢?我買」

  班尼迪克為了心中的小九九,給出白菜價:「一百萬星幣,我讓負責的人跟你聯絡,劃分好地域後,蓋座清幽的莊園」方圓五百里內,完~全沒有住戶,除了皇室的天池行館,有少數輪班警衛與工作人員。

  約翰點頭,總算露出了笑容:「恩,我曉得,謝了!」

  班尼迪克好奇:「童秧呢?」

  「在旁邊」約翰轉了個角度,讓班尼迪克能看見。

  童秧還沒調適過來,顯得有點疲憊:「嗨~皇帝大人您好」

  班尼迪克語帶試探:「弟媳,你才說要崽就懷上了…真沒有秘方嗎?價格好談,我很有錢的」

  童秧不幹冒險的事:「我是我自己的實驗品,待我多試幾次都成功了,肯定第一個通知您」

  班尼迪克再傻也不會急於一時,何況他老聰明了:「恩,你記得多休息,懷著崽容易累」

  班尼迪克叫喚道:「約翰」

  「幹麻?」兩人一直是這麼交談,沒毛病。

  班尼迪克提醒他的老同學:「多買點好的給童秧吃,懷著崽崽需要大量營養」

  約翰差點給忘了:「恩,謝啦!」

  班尼迪克心裡有片美好遠景:「啊~不曉得是強獸人,還是小雌性呢?亞獸人也好啊~我孫子還沒有定婚約呢!」待到他退休以後,想跟約翰當個鄰居!在軍校的那幾年,是他人生中最單純美好的時光。

  約翰不能忍:「欠揍啊!讓我兒子跟你孫子成婚?」

  班尼迪克笑瞇了眼:「哈哈~誰讓你結婚晚?我只好佔點便宜囉~」

  約翰光是想像就覺得不爽:「滾!」

  「考慮一下嘛~我兩個孫子都是S級強獸人」三公主與駙馬結婚前,講的非常清楚,若是孩子有巨鷹獸血脈,必需冠德羅的姓氏,駙馬通情達禮,同族獸人還尼馬多,明白德羅家極需新血,當場就答應了。

  約翰不客氣了:「滾!再提這事,我封鎖你」對待這傢伙,他從來不說應酬話,所以班尼迪克特喜歡跟他來往,不曉得是不是抖M。

  班尼迪克轉移目標:「弟媳,你考慮一下啊?我孫子們都長得好看,我可以把相片傳給…」

  約翰直接把通訊關了,皇帝也不給面子。

  「別聽他瞎講!」兩只小雛鷹還沒變身,現在就跟無毛雞似的,好看什麼?嘖。

  童秧懶得管別人的事:「當然,等崽崽長大以後,讓他們自己挑對象,我不喜歡定娃娃親」

  拉爾與瑞登去搞那些尖端設備,童秧懷崽子不忘做研究,相當勤奮:「老大,整理好了!」

  約翰看了他倆一眼:「恩,有勞了」

  約翰輕攔著心上人的腰:「童童,來~我們去床上躺一下,你今天太累了」

  童秧配合約翰的動作,緩緩往寢室移動:「恩…」瑞登與拉爾互看一眼?不如去買點食材屯著?嫂子懷崽肯定容易餓,小倆口說走就走,非常自動自發。

  

  正當帝國之劍回帝星的小道消息,傳得如火如荼時,帝星研究院發布消息了。

  所方直接公布〝安撫劑〞的配方,讓所有藥劑師都能製作,造福全帝星的强獸人。

  藥劑材料平易近人,加起來不到五百星幣,比起以往一管要數萬,簡直是超低價!就是其中一味材料新穎,不容易買到,可能要去挖野生人蔘,目前還沒有藥農栽種。

  研究所一並公開人蔘的長相與特色,帝星展開一波尋蔘潮,不少人因此發了一筆意外財,資深商人班尼迪克,搶先得到消息時,就買了幾顆農業星球全面栽種,明年便能供應需求。

  除了安撫劑的配方,研究所發文表示,時不時嗅聞優奇草的香味,同樣具有舒緩效果,建議有需要的強獸人們,隨身攜帶一只優奇草香包,減緩身體不適,晒乾的也有效果。

  簡直太神奇了!一大把十星幣,拿來做料理的玩意兒,有這麼高大上的用途?回家後要開冰箱找找,仔細聞聞有什麼感覺,優奇草直接賣到缺貨,種植優奇草的農戶們,收入至少翻了十倍。

  許多廠家嗅到商機,加急生產各式優奇草產品,香包、芳香劑、香氛膏…應有盡有。

  許多飽受狂暴症困擾的強獸人將士,開始拿到軍方派發的安撫劑,喝了以後…咦?很不錯耶~心情飄飄然,整個人鬆快許多,比起以往喝了抑制劑,整個人意識不清,醒了也頭沉疲困,感受好上N倍。

  幾家歡喜幾家愁啊!許多專門運銷抑制劑的藥廠,股價一洩千里,急的都想跳樓了!包含提利亞家族,他們是供應抑制劑的最大營運商,軍方已經通知他們,明年定單取消,粗估少了八成收益。

  擁有龐大利益的藥劑,那些賺飽了星幣的老藥商們,怎麼肯罷休?立馬籌措了一檔節目,討論安撫劑的藥效,廣邀藥草商、藥劑師參予討論,試圖抹黑安撫劑,搶救生意與荷包。

  影視大亨金世烈,他是一名金雕強獸人,他也開了一檔節目,將那些喝抑制劑也沒用,被安撫劑解救了的強獸人們,都邀請來上節目,說說他們的心路歷程,現在的生活方式,對抗狂暴症的心得與感言。

  金世烈甚至派一組攝影隊,直接去了安息星,證實此刻的安息星,一個強獸人都沒有!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病情,都受到妥善控制,回家與親友團圓了。

  金世烈也是受益者之一,若不是這管安撫劑,他與心上人便生離死別了!就看不慣惡意抹黑。

  他心上人就是溫士頓.羅斯,雄獸人成婚同樣合法,自然不必遮掩,兩人前陣子都登記了!

  新婚燕爾的兩人,過著低調的甜蜜生活,金世烈親自下廚,料理童秧開的均衡食譜,投喂自家愛人,他跟著一起吃以後,發現困擾許久的便秘、口疱,獲得極大改善。

  所有接受診治的強獸人們,一率三緘其口,不願公開施救的人是誰,僅稱呼他為童藥師。

  安息星沒人了…咦?那蒂安.童.提利亞呢?他去了哪裡?有沒有人知道啊?

  咦?安息星?藥劑師?雌性…該不會是在說蒂安.童.提利亞吧?他之前被判了勞役七年。

  蒂安.童.提利亞去哪了?身為安息星唯一的藥劑師,是不是他將藥方獻給了研究院,再轉送給全帝星百姓呢?這情操實在太偉大了!不但救人無數且分文不取,連掛個名都不願意。

  受到安撫劑幫助的強獸人們,敬稱這位藥師為『帝國之星』,因為他指引迷途的帝星子民,找到回家的路,一並照亮了他們的前程。


  這位神秘的『帝國之星』,此時在幹麻呢?他坐在椅子上,旁觀拉爾.渥雷瘋狂抽蓄冒汗。

  瑞登坐立難安:「嫂子,拉爾他…」整個人非常不對勁,簡直像是邪靈入體了。

  童秧揣著崽子們,整個人胃口大開,天天吃個不停:「沒事的,要不要來塊蜂蜜蛋糕?很好吃呦!」

  瑞登焦慮不己:「不了…」拉爾倒在地上瘋狂抽筋、翻白眼,他哪有辦法吃得下。

  約翰正在吃蛋糕,寶貝手藝真好:「你別走來走去的!礙眼!」

  心神不寧的瑞登,瞅著露台裡的人:「嫂子,還有多久?」

  「距離你剛剛問我,只有二十秒,距離拉爾淬體完畢,那得看天意」童秧做了一管效能92%的極品淬體劑,是根據拉爾的體質特意調配,這關撐過去的話,拉爾的素質肯定能大躍進。

  瑞凳輕敲透明壁面,呼喚裡頭難過得打滾的人:「拉爾,算了…我們不要崽了…」

  拉爾罵了瑞登一句:「算、算你老爺子的!不、不能算了!啊~我忍!」這些年來,瑞登擋掉了多少麻煩,拉爾怎麼可能不知情?哪怕不管長輩意願,他自己也想與瑞登有孩子,這是他們愛的延續與證明。

  心急如焚的瑞登,想強行進入溫室,立刻被拉爾阻止:「你敢進來,老子跟你離婚!啊~~」

  瑞登的拳頭鬆了又緊,緊了又鬆,反復不停:「拉爾,我…我…」瑞登雖然是個高富帥,武力值還爆表,但他特別怕媳婦兒!怕媳婦兒冷、怕媳婦兒疼、怕媳婦兒不開心。

  拉爾仰天怒吼:「我是直屬於帝星的精銳部隊,我是滅獸先驅軍官!我是不會輸的,啊~~」

  童秧三兩下吃光了蛋糕:「哇~拉爾這麼牛逼?他戰鬥值特別高吧?秒秒鐘砍死狂獸的?」

  約翰語帶保留:「他是電偵士」對上一般亞獸人,拉爾一拳能撂倒一個!但是對服過役的強獸人來說,拉爾屬於腦力派的。

  「哦~~」一點就通的童秧,繼續吃蛋糕搭配營養奶昔,心情非常愉快。

  飽受煎熬的瑞登,不比正在淬體的拉爾輕鬆:「嫂子,拉爾、拉爾他不動了」

  童秧分神瞟了拉爾一眼,放下水杯:「哦?是嗎?你可以進去看看了」

  瑞登一個箭步就往裡衝:「恩!」露台空無一物,暫且充當臨時隔離區。

  瑞登大手一攬,抱緊了他的心上人:「拉爾?拉爾?你還成嗎?」

  「你要是敢對我不好,我就殺了你,然後弄成是意外…」真疼!嫂子半句假話沒說。

  瑞登一開始就在旁邊看,拉爾平時多怕疼的人,劃了一道小口子,要叫喊好幾天,竟然為了生育崽子,甘願受這般折磨:「拉爾,讓你辛苦了…我愛你…」若非拉爾先斬後奏,瑞登哪捨得他受這般苦楚。

  「有你這一句,我值了…呵呵~」混身汗濕的拉爾眉眼彎彎,瞅著心愛的丈夫。

  「拉爾,還疼不疼?」童秧指尖按著拉爾的脈門,查看一下他的心搏數,恩…心跳變緩和,淬體藥效已經消散了。

  拉爾叫喚了老半天,現在格外口渴,整個人有氣無力:「不疼…還、還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童秧從他口袋裡,拿出兩管濃綠色藥劑:「瑞登,這給你」

  「小的讓拉爾喝了,大的倒在洗澡水裡,從頭到腳都要浸泡,至少要十五分鐘,他泡完以後,瑞登你也泡一下」童秧拿著兩瓶密封的濃郁綠液,一瓶20CC,另一瓶100CC,今早新鮮現製。

  瑞登重重點頭:「恩!謝謝嫂子」

  童秧揮了揮手:「沒事可以回去了」

  瑞登抱起脫力的拉爾:「恩,好!我先帶他回家」

  「拉爾…」童秧用眼神暗示他,兩人洗過澡以後,必須進行一場暢快淋漓的激戰。

  「我曉得了,呵呵~」拉爾沒忘記童秧的交待,小倆口這陣子很收斂,三、四天一回,拉爾意外發現,不常做了以後,瑞登高潮的速度反而變快了?大概是因為太興奮的關系。

  童秧含笑揮手,送別小倆口:「路上小心」

  約翰搭著童秧的肩膀:「寶貝,你說…他們能懷上嗎?」

  童秧看著,這個從頭到尾都沒發表意見的人:「你著急啊?」

  約翰語調沉沉:「他們很不容易才在一起」兩人是彼此的初戀,性格嗜好三觀都合拍,宛若天生一對!約翰沒見過他們吵架了鬧僵,大多是拉爾使小性子,沒幾個小時又合好了。

  「為什麼?兩人挺班配的,個性又互補」拉爾不止一次地說過,他能愛上瑞登可幸福了!瑞登是獸神賞賜的好對象,不管他怎麼作鬧惡搞,瑞登都不會翻臉,比父姆還要寵他。

  「兩人都定婚了,拉爾卻被狂獸撓傷,孕育值從4變3,瑞登姆父很反對,瑞登堅持只要拉爾,他們定婚與結婚,間距了十年」沒有幸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哪怕真有…沒用心抓緊了,還是會從指縫漏光。 

  童秧身為孕育值8的雌性,活得不知民間疾苦:「哇~十年!可是由4變成3,這也還好吧?」

  「拉爾是A+體質,受傷掉了孕育值,機會更渺茫了!瑞登是獨生子」為了兒子的婚事,親子間曾經弄得很僵,瑞登只肯與拉爾結婚,姆父卻不停介紹新對象,瑞登直接提著行李,住軍營裡幾年沒回去。

  長輩們擰不過固執的瑞登,答應讓小倆口成婚,拉爾成了他們的兒媳後,努力取得瑞登父親與姆父的認同,兩家人這才放下心結,高興地成為姻親,平日裡經常來往,逢年過節一定送禮。

  童秧身為華夏人,最是明白這個痛苦:「唉~傳承子嗣,果真是令人頭疼的問題」上輩子他是獨生子,若不是末世來了,真不曉得怎麼告訴父母,他是彎的…對著女人硬不起來。

  約翰從背後環抱童秧,笑得傻FUFU:「我不煩惱,我有你!」童秧懷著三個崽崽,還沒有對外公開,兩人有志一同,能暪多久算多久,一旦被外人知情,他們便永無寧日了!求藥的可能會踏破門檻。

  「親愛的,陪我去樹林散步吧~兒子們餓了」童秧懷孕以後,整個人精神飽滿,行走自如動作俐落,平日裡也不嗜睡,全因他有特殊獲取能源方式!否則光是三只崽崽的營養所需,能生生把童秧吸成人乾。

  「恩,好啊!」拉爾這處住所,是成區建設的避暑別墅之一,因為造價不菲,附近沒啥其它住戶,還有不少樹林,約翰每天都牽著童秧的手,早上、傍晚各散步一回。

  

  “超級八卦啊!我看見我偶像牽著漂亮雌性,在林間幽會呢!”

  “誰?誰在林間幽會?你要跟我聊這個,我可是一點也不睏哦!”  

  “我必須知道所有細節,因為我是園林系的學生,這是為了學術目的”

  “就是很出名的…帝星最強的獸人呀!有爵位的那個,你們知道的吧?”

  “提示的這麼明顯,你不如報他ID編碼算了…”

  “什麼?是我的偶像帝國之劍嗎?他不是才新婚嗎?”

  “那誰?別瞎扯了!人家結過契的!此生一志,至死不渝的”

  “呵!結契你看見了?說不定只是說說呢~”

  “人家結契為什麼一定要讓你看見?抖什麼機靈…”

  “真園林系在此,我是為了去取得觀察數據,所以碰巧撞見的!”

  “你躲在哪裡偷看?有沒有影片?有相片嗎?”

  “偷什麼看啊!我光明正大,只是站在很遠的樹後面,然後他們又沒看見我而已…”

  “這都行…”

  “可以趕快進入正題嗎?我褲子都脫了,挺心急的”

  “樓上的,你褲衩子扔我的臉上了!注意一下影響”

  “我在寫畢業論文,需要觀察首都附近的樹林,今天下午碰巧讓我撞見了!”

  “劍大大牽著雌性在林裡散步,全程都摟著人家的腰,還趁雌性閉著眼的時候…”

  “快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

  “不要逼我拿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

  “直接親住了雌性,還伸舌頭!哎啊~我劍大大好霸道,一嘬幾十秒不鬆口”

  “雌性是什麼反應?他有沒有掙扎?有沒有叫救命?有沒有喊出啥來?”

  “雌性警覺性很高,可能怕被抓奸吧!親完後他緊張的四處看,我差點被發現了”

  “不是說沒偷看嗎?幹麻怕被發現…”

  “然後呢?然後呢?”

  “樓上的,使用抓奸這個形容詞不對吧?你又知道人家是什麼關系了?”   

  “然後雌性反守為攻,把劍大大一把摁在樹幹上,逼劍大大吸他的…”

  “吸什麼?吸什麼?吸什麼?吸什麼?吸什麼?吸什麼?吸什麼?吸什麼?”

  “吸他的食指!我劍大大還配合了!非常聽話,大概吸了十幾秒”

  “這是什麼奇異的PLAY,在樹林裡互吸手指?”

  “啊?我褲子都脫了…他倆在吸手指?”

  “沒有互吸,你們仔細看我說的!是雌性讓劍大大吸手指”

  “姆父問我,為什麼我一邊玩光腦一邊吸手指,我說是為了跟上潮流…”

  “唉~又是一個孕期出軌的渣滓嗎?我心碎了~”

  “孕期出軌?我錯過了什麼嗎?”

  “是呀!公爵夫人懷著崽崽呢!兩人說不定是為了這個原因,特地回帝星待產”

  “體質多少的雌性,有辦法揣著SSS級強獸人的崽?”

  “體質SSS級的雌性?”

  “這世上有體質SSS級的雌性?你指一個活的給我瞧瞧!”

  “體質SS級的雌性?”

  “這世上有體質SS級的雌性?你同樣給我指一個!活的”

  “體質S級的雌性總有了吧?”

  “有啊!被解除婚約的蒂安.童.提利亞,就是體質S級的雌性,還雙標S哦!”

  “唉~別提了,說到蒂安.童.提利亞,我就滿心不甘願…”

  “為啥?你認識他?”

  “蒂安.童.提利亞曾是我學長,舉手投足多麼高貴優雅呀!多少人偷偷仰慕他”

  “這是唯一一張,蒂安.童.提利亞近距離的照片,我學長性子高冷,不愛拍照”

  “等等!這張相片…那一個是蒂安.童.提利亞嗎?”

  “氣質很高雅對吧!我學長曾是準皇子妃呢!當然內外兼備啦!可惜某人沒福氣”

  “他長得滿像我今天看見的雌性,就是帝國之劍在樹林裡幽會的那個…”

  “什麼?”

  “我的天啊~超勁爆的八卦消息!帝國之劍跟帝國之星搞在一起了?”

  “不會吧!帝星最近是怎麼了,發生這麼多上流醜聞?難道是我太單純?”

  “哦~~不!我的偶像與我另一個偶像竟然…偷、情、了!”

  “唉~人品與能力果然是兩回事啊!這兩個都是帝國的表率,結果…唉~”

  “樓上的不要捕風捉影!當心被提告毀謗”

  “贊成+1那麼遠的距離,誰看著都挺像誰的!就不許人家碰巧模樣相似嗎?”

  “對,謠言就是這麼產生的!認知是很主觀的,誰曉得當事人到底看見了啥!”

  “謠言止於智者”

  “我是智者+1”

  “智者+1”


  童秧正在逛星網:「親愛的,帝星網民的想像力,實在太豐富了」這是前世帶來的小嗜好,末世那幾年沒有網路,差點把他憋壞了。

  「真麻煩,走到哪兒都有閒人!」竟然敢偷看我親媳婦兒,這小子是不是活膩了?欠揍。

  童秧追問:「莊園蓋的如何了?」若是以前,他可以躲著足不出戶,現在不行。

  「日夜趕工了,再半個月」屋體本身容易蓋,具有偽裝功能的防護罩,才是施工重點,他與童秧都不重享受,房屋堅固耐用,室內空間夠大就好,外頭再弄幾座溫室,供童秧種藥草、自用蔬果。

  防護罩一旦啟動,隨時啟用隱暱功能,哪怕是熱源搜索儀來了,一樣找不到!保證隱秘。

  童秧撇了撇嘴角:「需要澄清一下嗎?說明我們是合法的?」

  約翰明白,童秧不願人家拿他當蒂安.童.提利亞看待:「我們一出面澄清,網民很快找到我們的位置,屆時…你就不方便去樹林裡了」

  「想養崽子不容易呢~」童秧輕撫著還沒顯懷的肚皮,不敢想像裡頭,孕育著三個小生命。

  約翰自告奮勇:「我拖延一下!」不用太久,拖到他們新居落成即可。

  童秧眨巴眼:「怎麼拖延?」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真園林系的小子,你敢讓別人找到我,我會親自去找你!還有,我這一生只愛一個,那就是@『公爵的寶貝』,不要亂講話!」

  “窩滴獸神呀!某人被帝國之劍實名警告了!啊~接下來會不會就實名單挑了?”

  “我看是實名暴打吧?”

  “我覺得會直接實名告別式,然後實名入斂,最終實名火葬…”

  “同為園林系的學生,前來獻花鞠躬”

  “藥植系的學生代表,送上花圈一只”

  “機甲製造系的學生代表,深深一鞠躬”

  “敢污辱我學長?帝都第一軍校機甲系的學生,挽高了衣袖準備就緒!不必持械”

  “真園林系的,考慮去外星系留學嗎?雖然來回一趟好幾天,但是可以活著哦!”

  “帝國之劍VS真園林系的小子,有沒有開盤?我下一千星幣,帝國之劍勝”

  “我賭真園林系的小子,撐不過三秒,五千”

  “對不起!我…我…我絕對不敢洩漏您的住所,我會專心寫論文,都不出門了!”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