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完)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拉爾瘋狂拍手:「我排在皇帝陛下前面?哈哈哈~太爽了!嫂子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貴人!」

  童秧慢條斯理地抹乾淨了手:「農業星還沒好,我就先種著,大點兒再移株也行」

  拉爾腦筋轉得快:「嫂子,要再蓋幾間溫室嗎?我有認識一群很厲害的工班,動作可快了!」十二顆農業星啊!這得多少樹苗?肯定非常佔位置。

  「呵呵~你人脈真廣」當初莊園裡的溫室,就是拉爾找人蓋的啊!童秧非常滿意。

  拉爾頻頻點頭:「那是那是,需要嗎?」

  童秧同意了:「好呀!反正院子裡還有空位,再蓋幾座吧!我用來養帝星樹苗」

  拉爾拿過智腦,點了幾下…搞定!「行行行,你撥個時間讓他們進去測量一下,下次再去能直接組裝,非常方便的!」

  「要組裝什麼?」孩子們都玩累了,一個個被保姆們帶去午睡,約翰索性過來找媳婦兒。

  童秧看約翰刷臉就進,感嘆拉爾與瑞登真是好朋友,兩人如此信賴他們,直接給了通行許可,讓他們隨時都能自由進出:「溫室」

  「真的是溫室?」經過約翰的一番努力,除了達成辦公室PLAY,他還得到了通行許可。

  童秧啜飲著菊花茶,一副我不待見你的模樣:「恩哼」

  「媳婦兒,你該不會想再搞個什麼研究院吧?」那間哪是研究院?根本就是童秧的第二個家,自帶抗爆防護罩的那種!要啥有啥方便極了!不過那張床真的很舒服,下次找媳婦兒再來幾發。

  童秧氣還沒消呢!這傢伙在床上愈來愈無賴了:「我就一定要蓋在家裡嗎?我蓋別的地方不行?我賺了這麼多錢,不許我置產啊?」他偷偷瞄過新帳戶的餘額了,想再買幾處住所不是問題。

  約翰連忙陪笑臉:「行~除了雄獸人,你想要啥都買!盡量買!記得帶上我就好」

  童秧側過身去,不想看他:「不要帶,你煩死個人!」

  約翰一屁股坐在媳婦兒旁邊,粘住了就不放:「嘿嘿嘿~我不煩的,我可好用了!會做飯、擅長打掃又能幹」有智能幫傭打下手,還有媳婦兒親自教導,約翰廚藝逐漸成熟,偶爾童秧想吃個啥,能直接點菜了。

  拉爾覺得老大開黃腔,但是他好似…無法提出證據?主要是嫂子在這裡,他怕嫂子會害羞。


  拉爾與約翰閒聊:「老大你看完孩子啦?」

  「恩!有心了,辦的很好,奎因懂事不少」五個崽裡最難教的就是奎因,約翰總算面對現實了,那個可愛又可惡的小家伙,頂著童秧的外貌,隨了約翰的脾性,特能氣他老子。

  童秧忽然插話:「說到這個,你給了多少托兒費啊?五個崽都在這呢!親兄弟也要明算帳的」

  「不知道,我讓瑞登自己扣」瑞登是他的金融代理人,進出帳不需要經過同意。

  童秧翻了翻白眼:「你看過對帳單了嗎?瑞登一定沒跟你收!」

  約翰如夢初醒:「拉爾,真的?」

  「這個…」拉爾開始想狡辯的內容了,因為說謊一定會被老大看穿。

  約翰肅臉沉聲:「拉爾」

  「扣扣扣,下個月開始扣啊!呵呵呵~」下個月的事情,下個月再說咩!我扣三百也算扣了。

  約翰不甚滿意:「按你嫂子說的做,親兄弟也要明算帳!」童秧說得沒錯,不能因為彼此感情深厚,就佔人家的便宜,孩子們還要念好幾年呢!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拉爾開始他的狡辯:「哎呦~之前我太忙了,一時給忘記了!下個月!下個月我肯定會記得!」

  約翰現在會過問童秧的事,主要是關心:「對了,你們農業星搞的怎麼樣?」

  「再兩…不,三個月可以完工,就能全面種植了」防災性全域防護罩啊!又是一項大工程。

  約翰交待拉爾:「恩,你嫂子不會應付那些軍痞,以後巡邏事務,直接跟你彙報了!」痞不痞他不確定,煩是肯定的!有點什麼風吹草動,都得向上級報告,然後請示下一步的行動。

  拉爾笑瞇瞇地招了招手:「行~誰沒當過兵呢?放心交給我了!」這麼一看,有點像愛吃稻荷壽司的小狐仙了,依拉爾的聰敏仔細,簡直成了精似的。

  童秧實在很不好意思,麻煩幾乎都推給拉爾了,他只負責供應樹苗與催生:「恩,那就麻煩你了,你一個人做這麼多事,忙得過來嗎?」

  「我有瑞登呢!不怕」拉爾就負責出一張嘴,跑腿、幹活兒全歸瑞登了!方方面面都是。

  「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跟我說!不要跟我客氣」童秧這是當甩手掌櫃了,心裡有點虛。

  拉爾很OK呀!身為總裁預備役,日理萬機不是問題,他還有時間打遊戲,找老公搞搞浪漫呢!「目前還沒有,我遇到了第一個通知你啊!嫂子」


  童秧欲言又止:「拉爾,你既然知道沒有捂不住的秘密,那你…多加注意安全呀!」他按了按空間鈕,拿了幾瓶綠液膠囊給拉爾,就當是給他的小小補償。

  拉爾心中一喜,這可是保養好物呀!先前那瓶吃完了,立馬能感受到差異,他的膚況、精神都欠佳,用再好的保養品,效果還是比不上;嫂子的製藥能力就是強,一粒膠囊裡外保養。

  拉爾喜滋滋地收下藥瓶,然後看著童秧:「嫂子…」

  童秧也看著拉爾:「嗯?」

  拉爾語帶玄機:「皇帝陛下沒告訴你嗎?」

  「什麼?」他最近沒進皇宮,班尼迪克有事找他,大多會打約翰的通訊,順便找約翰鬥嘴閒聊。

  「咱們都有秘密隨扈呢!」拉爾前幾天發現的,依他曾經從軍的靈敏度,很快便能察覺,有人在暗中保護他們一家大小。

  童秧轉頭看著約翰:「什麼?」

  約翰樂見其成:「班尼迪克搞的,別看我!」他媳婦兒是全宇宙最珍貴的!派再多精英來保護他的安全,約翰都不會持反對意見。

  童秧按了按額側,一臉無奈:「我們家附近都是樹,他們躲哪兒啊?餐風露宿的…會不會太克難了?」依寧靜莊園的偏僻程度,那些維安人員得睡樹洞了。

  約翰坦蕩蕩:「蹲樹上啊!窩草叢也行」

  童秧瞪大了雙眼:「啊?」

  「強獸人會變身呀!寶貝」約翰曉得媳婦兒卡殼了,沒辦法~媳婦兒原本是不會變身的,前世與今生都是。

  童秧真沒想過還能這麼操作:「啊…原來…」

  約翰早就發現了,一堆會飛的強獸人,靜靜蹲在不起眼的角落:「獸形待著不就成了?時間到了就換班,不累的!我們那麼少出門」

  童秧想了想:「也是…」他確實是很宅,幾天才出門一次。

  「嫂子別擔心,他們有薪水的!還不低呢!」那群秘密隨扈,都是特種部隊的現役軍士,執行任務是職責所在,保護帝國之星多容易呀!童秧這麼宅得住。(秘密隨扈表示:是啊是啊~大多數時間,是倚著樹幹打盹兒…)


  約翰出聲邀請:「寶貝,我聽說有個新開的花卉市集,你想不想去逛?」

  童秧早就知道這個消息了:「不了,我看過展場介紹了,沒啥我沒見過的」

  約翰不放棄,他就想跟媳婦兒約會,公開秀個恩愛:「這樣啊…那…帶你去逛百貨公司好不好?」

  童秧看著約翰,覺得他是不是神經搭錯線了:「我為啥會想逛百貨公司?」

  約翰熱情邀請:「瑞登家裡新開的啊!咱們去捧個場?」瑞登給了貴賓卡,買啥都打七折。

  「不了,我對珠寶、精品沒興趣」童秧在末世裡苦慣了,對於不實際的花銷,完全沒有消費慾望。

  童秧對著拉爾歉意一笑:「不好意思啊!我真的不喜歡」

  「不會~這有什麼不好意思,我也不買啊!」瑞登會直接送!老公家裡有礦,就是這麼任性。

  約翰真的好想秀恩愛:「你有沒有想去哪裡?我帶你去?」他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跟媳婦兒感情第一好!讓那些猜測他們啥時會再吵架的網民,通通閉上臭嘴。

  拉爾幫忙想點子:「老大、老大!有個地方嫂子一定有興趣」

  約翰豎起耳朵:「哪裡?」

  拉爾出言建議:「帝星植物園啊!你們還沒去過吧?聽說新增了近千品種,目前收藏破百萬了!你們能逛上一整天」

  約翰詢問媳婦兒的意思:「想去嗎?」

  「恩,好呀!」來找拉爾之前他見過孩子,還是孩子們處一起進步快!三個崽說話非常流利了,孩子們感情融洽,想必將來長大了,會是情義相挺的好朋友,成長的路上不孤單。

  童秧看時間差不多了,不便再叨擾:「拉爾,那我們先走了,孩子們就麻煩你了,農業星的事你拿主意,我就負責讓咱們盡快營利,呵呵~」每個星球兜個幾圈,保證帝星樹又高又壯!日進斗金不是夢。

  拉爾滿心期待:「行行行!全部交給我來搞定」這份事業是他與瑞登合夥的,想必將來會成為他們的主要收入。

  童秧牽著約翰的手,笑著道別:「我們先走了!」

  拉爾起身相送:「老大、嫂子慢走啊!」

  「先回家吧!」小倆口上了個人飛船,童秧攤在位置上,一臉疲憊。

  約翰操作駕駛舵:「不去植物園啊?」

  童秧扭扭脖子,還有點酸啊~「明天再去,我累了」他就不該心軟!心軟就得肩頸酸嘴角疼。

  「媳婦兒,你這麼容易累,該不會…」約翰語帶遲疑。

  童秧捶了約翰一拳,出門前使勁折騰他的人是誰?這個色鬼:「還不是你!放心,我沒懷」

  約翰放心了:「那就好…嘿嘿~」崽子這種玩意兒,實在太妨礙他與媳婦恩愛了。


  約翰還以為能跟媳婦兒親親熱熱,光明正大秀恩愛呢!誰曉得媳婦兒跟野外考察似的,全程仔細閱讀介紹,遇到中意的植物,不但拍照還又摸又聞!連媳婦兒的手都沒得牽。

  「親愛的,這個能買嗎?」童秧指著某一株植物,這個他有興趣。

  「我不曉得啊…大概吧?我替你問個人?」這個人,指的就是班尼迪克了。

  「不用了,我先記錄一下,待會兒一齊統計」意指他不但想買,還要買很多很多。

  約翰十分熱情:「哦!行啊!要不要我幫忙?」

  童秧正在拍照記錄:「不用,你別擋著我」

  「哦…」約翰有點失落。

  我媳婦兒為什麼這麼喜歡植物?眼神都沒分他一點兒,難怪會有那個什麼…木系異能!注定的。

  約翰隨伺左右:「媳婦兒,你晒不晒?」

  「不會」戴了遮陽帽呢!晒什麼?他本身也是晒不黑的體質。

  約翰急於表現:「你渴嗎?我帶了水壺」

  童秧撥開有點擋視線的人:「不渴,你自己喝」

  「餓不餓?我餵你吃塊餅乾」約翰跟在童秧的身後,像是粘人大狗。

  童秧正在記錄,植物特性與種植方式:「不用,你吃」若是違反植物天性,是會事倍功半的!該做的功課不能省,木系異能可不能隨便浪費,扦插成功一株小苗,能給帳戶添不少存款呢!

  約翰瞧著周圍遊客,似乎發現他們的身份了:「媳婦兒,我能不能親你一口?」

  童秧總算停下了動作:「什麼?」

  約翰眨巴著湛藍雙眸,眼中滿溢著請求:「我想秀恩愛…」

  童秧嚇了一跳:「什麼?!」

  約翰懊悔不己:「還不是因為那些網民,他們都在猜,我們啥時會再吵架,然後你又氣跑了…我想讓他們知道,我們感情穩固甜蜜!」

  童秧柔聲安慰:「親愛的,嘴長在別人身上,閒著沒事瞎說,你管得住嗎?別理他們就好了」

  「哦…」約翰委屈巴巴的點頭,但是很明顯他相當不甘心。

  童秧還是心軟了:「你過來…」

  他主動親了約翰的臉頰一口:「這樣行了?」

  約翰笑容爽朗,頻頻點頭:「嗯!我們再自拍一張就更好了!」

  「你就不怕被你的粉絲包圍啊?」自從那回童秧離家出走,約翰不停貼文隔空示愛後,多了不少雌性、亞獸人粉絲,雖然知道帝國之劍心有所屬,不妨礙他們將約翰當成幻想對象。

  約翰都計畫好了:「我回家後才貼文!」

  「行吧~你拍」仔細這麼一想,他倆合照真的很少。

  約翰摟著童秧,背對著某簇漂亮花叢:「寶貝,你靠過來點兒」

  「恩」童秧配合約翰的指示,決定以後要多與他合照,這些都是素材,待他們養老之際,可以拿出來慢慢回味。

  「媳婦兒,笑一個」約翰拍好了合照,相當滿意!

  童秧看著約翰滿足的不得了:「開心了?」

  「開心!」約翰本來打算再拍一張,後來發現他媳婦兒美翻了!不必多此一舉。

  童秧笑了笑:「開心就好」兩人繼續遊歷,這個植物園區可大了!佔地十幾公頃。

  

  童秧停下腳步:「這樹真漂亮」一棵高約四米的大樹,所有葉片閃著桃粉色瑩光。

  約翰見縫插針:「喜歡嗎?我買給你」工班來測量過了,哪怕再蓋四座溫室,還有不少空間。

  童秧婉拒:「不用了,我就欣賞」看一下子還可以,看太久了傷眼睛。

  約翰出言勸說:「你喜歡我們就買呀!不怕,我有認識的人」這個人,指的又是班尼迪克。

  童秧睨了他一眼,提醒道:「你別老欠他人情,當心他一筆筆跟你討!」班尼迪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不會直接開口,但是當他有困難或要求的時候,你一定可以感受得到。

  班尼迪克欠他的人情更多!只是約翰沒提過:「呵!我會怕他」

  童秧指尖輕戳他的心口,暗示約翰:「當心他要你父、債、子、償!」三崽、四崽可是雌性呢!他視若珍寶的小雌性。

  約翰想了想,誠實作答:「如果孩子們看對眼了,我不反對」瑞登家的小狼崽也不錯!雪原狼天性專情,愛上了便是一生一世,是值得託付終生的對象,瑞登與拉爾也是開明的父姆。(班尼迪克表示:巨鷹獸人也很專情啊!)

  童秧大為吃驚:「咦?轉性了?之前不是很反對的嗎?」

  「孩子不是我的…你才是,順其自然吧!互相喜歡了我還能暴力強拆?我這麼不講理?」帝星這麼多優秀強獸人,總有兩個能贏得三崽四崽的芳心,遲早他得牽著孩子們的手,送他們邁向新的生命旅程。

  童秧徹底放心,他明白約翰真的想開了:「是是是~你現在不是約翰.吉安卡洛,是鈕鈷祿.約翰.吉安卡洛!」

  不是班尼迪克家的孩子,也會有別人家的強獸人、亞獸人、雌性!幾個孩子始終會找伴的,童秧倒是希望孩子們,將來能與伴侶幸福過完一生,什麼性別都無所謂,只要他們相愛相知。

  「什麼是鈕鈷祿?這是啥意思?」自從兩人聊開以後,童秧更常使用約翰不懂的詞,約翰覺得很開心,童秧在逐漸展現曾經的自己,讓約翰更能參予他的過去。

  童秧壓低音量解釋:「嘻嘻~是我們那裡的詞,意指你升級了,變得更加強大也更有心機了」

  約翰露齒一笑,親暱地摟住媳婦兒:「我的心機全用在媳婦兒身上了,別的我懶得理!」兩只小鷹時不時去湊熱鬧,他不是沒吱聲嗎?阿諾德明顯看中奎因,吉恩則是喜歡跟大崽、二崽玩鬧,沒那份心思。

  滿心歡喜的童秧,輕點了他的鼻尖,表示讚許:「這就對了,我最親愛的!」

  不曉得是不是約翰那番話打動了童秧,接下來的遊園過程,主動與他十指相扣,時不時再拍個合照,氣氛從野外考察,變成甜甜的約會,兩人交頭接耳,態度自然親暱,沒瞎的都曉得公爵與星爵感情極佳。

  

  小倆口逛了一早上,於休息區用過自備餐點後,又逛了一下午,人還沒回到家呢!星網傳得風風火火了!公爵與星爵現身公眾場合了!感情融洽互動親暱,不曉得是不是又要有崽了(咬手絹)

  有些巧遇他倆的網民,偷偷側拍了他們的相片,只要不拍正面算擦邊,不會遭到起訴/下架。

  這波恩愛秀的全帝星皆知,網民們直呼又相信愛情了!瞧~這兩人的相處模式,舉手投足之間,情意綿綿眼神拉絲,說他們感情不好,會再吵架的大概瞎了!吃啥都治不好的那種。

  約翰刷著光腦非常滿意!若是有他倆的相片,他就另外存檔備份,誰誇他們感情甜蜜,鐵定恩愛一生一世,約翰就留言贊同,這晚有不少粉絲被翻了牌子。

  帝國之劍的粉絲們,瞬間GET偶像喜好,一篇篇辭藻華麗的誇誇文,不停出現於星網,造成一股熱潮,約翰不厭其煩的逐篇留言,然後趁隙發布了貼文,炫耀他與童秧的甜蜜約會,還附上高清自拍照。

  公爵與星爵的顏值杠杠的!更多誇誇留言湧進貼文底下,速度刷得飛快,讓人來不及閱讀。

  童秧整理完購買訂單,發現約翰蜜汁微笑,還在專注刷光腦,就曉得他幹什麼了。

  童秧好整以暇:「親愛的,我肚子餓了…你有沒有什麼打算?」

  「我來餵飽你!」約翰關了光腦,朝著廚房走過去,有智能幫傭打下手,很快搞出五菜一湯。

  「等等!你這麼努力,我也得表個態,是吧?」童秧對約翰眨了眨眼,迷得他露出痴漢笑。

  約翰裂開了嘴:「啊?」哎唷~我媳婦兒怎麼會這麼好看?愈看愈喜歡。

  童秧找了個好角度,替約翰與滿桌飯菜合照一張,然後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約翰.吉安卡洛』你的手藝愈來愈好」

  相片裡的約翰坐在餐桌旁,滿是幸福的淺笑,桌面擺滿熱騰騰的美味菜餚,看著就是用心烹煮,不是隨便敷衍。

  誇誇網民湧入童秧的貼文底下留言,要多浮誇有多浮誇,要多噁心有多噁心,當天約翰很難得的沒做媳婦兒,眉開眼笑玩了一晚上光腦,幾乎把所有留言都讀過一遍,內容深入人心的,他還回復了留言。

  童秧躺在約翰身側,瞧他十點多了還不打算就寢,依舊在刷光腦,拉高被子悶頭就睡,難得約翰清心寡欲,不把握機會好好休息,他八成腦子進水。

  不曉得是誇誇文滿足約翰的情緒,還是佔據了他的時間,幾近瘋魔的求歡暫時緩解了,小倆口維持著每隔一天,來一、兩回的頻率,逐漸穩定下來。(約翰表示:啊~我會的PLAY都試過了,得再看點18禁影片啊~)


  約定時間一到,那隊不是混社會的親衛軍們,又來收取扦插成功的小樹苗了。

  當他們目睹約翰正將整板的樹苗,疊在一起往新溫室運時,全都瞪大了眼睛,瞅著童秧一副你竟然另外有狗的表情,恨不得搭把手將樹苗都帶走,偏偏整隊人幹不翻一個約翰,只得趕緊回皇宮報告大頭目。

  當天下午,班尼迪克打了通訊過來,童秧一點開通訊,發現雷諾茲懟著鏡頭,對他發出宛若鳥叫般的啾啾聲,讓他差點萌出一臉血。

  童秧看著小奶豹,格外好奇:「班尼迪克,我聽不懂獸語,雷諾茲說了什麼?」

  班尼迪克一邊擼孫子,一邊聊通訊:「他誇獎童星爵有功於帝星,日夜勤奮有加呢!呵呵~」

  童秧看見軟軟小奶豹,心情不錯:「他連姆父都不會喊,會誇獎我?呵呵~」

  班尼迪克出言邀請:「最近很忙吧?童星爵辛苦了!今晚有小型家宴,琳賽準備很多好菜,我們聚聚?」

  「孩子們今天有營火晚會,沒空呢!」托兒所辦的活動,讓孩子體驗露營,至於地點呢~就辦在托兒所的庭院,夠大夠方便,而且非常安全。

  班尼迪克一臉嚮往:「營火晚會?真懷念!好久沒有參加了!我去湊湊熱鬧?」

  「你一出現保姆與幼師全得嚇傻,你放過他們吧!成天帶著孩子可累人了」那是皇帝陛下啊!護衛軍們當然也會到場,大家都別玩了。


  約翰突然出現了:「有話直說!」剛才他在收衣服,媳婦兒喜歡太陽晒過的味道,他記著。

  班尼迪克一臉不捨:「老同學,怎麼不攔著呢?弟媳心繫帝星,肯定加班加點了,這陣子實在太操勞了!我替帝星百姓感謝你呀!童星爵」

  約翰懶得理會他的這點心機:「少說廢話,想幹麻直說!」

  兩人太熟了,曉得約翰不耐煩打官腔:「聽說你們家蓋了新溫室,是用來養帝星樹苗的?」

  約翰回答直接:「有一點!」至於多大點兒?我不告訴你。

  他手下看的非常清楚,有一個還拍照了:「那麼大間溫室近千坪了吧?新蓋了四座這是打算…」

  童秧老實交待:「我與拉爾共有十二顆農業星,班尼迪克你還記得吧?我當然得攢樹苗呀!」

  「整理的怎樣?還順利嗎?需要幫忙嗎?我有一組工班」平時負責蓋碉堡、挖戰壕的那種。

  童秧很滿意:「挺好,拉爾特別能幹」防護罩、滅火機組、智能警衛…全齊了!夫妻倆在渥雷企業低價採購的!狐狸爸爸知道他們與童星爵交情好,以為要合夥種珍貴藥草,沒有多問。

  「童星爵為了帝星百姓福祉,日夜勤奮不懈…值得獎勵!一座綠苑別墅,如何?就在拉爾.渥雷家對面,方便你倆日常來往,想看孩子們也近」(拉爾表示:嫂子,對不起~皇帝陛下實在給的太多了)


  「那怎麼行?我不能收的,無功不受祿呀!」大坪數三層樓還帶庭院,光看就曉得不便宜,更別說地段那麼好,臨近許多學區,將來孩子們要念書可方便了。

  班尼迪克恨不得人直接住皇宮裡:「有功有功,童星爵為了即早推動全面綠能,盡心竭力鞠躬盡瘁,一座綠苑別墅算什麼?獎一排都應該!過戶至你名下了,如果覺得不夠,我在皇宮附近給你蓋座行館?」

  童秧指尖按了按額側,一座豪華別墅就這麼過戶了?為啥他沒收到通知?這是不是傳說中的〝只要你乖給你買條gai〞?真住皇宮附近,他還能自然醒嗎?光是過來串門子的皇帝,就能讓童秧睡不安穩了。

  約翰不以為意:「他自己要送的!他錢多」這個狡猾老傢伙,竟然使這種奸詐招數,抓住童秧不收貴重物品這點。

  童秧下次會注意,不讓那隊不是混社會的,看到什麼不應該的:「反正農業星還沒整理好,你明天讓那隊人,過來把樹苗提走吧?費用…隨喜吧!都收你一座綠苑別墅了,我心裡不踏實」

  班尼迪克笑瞇了眼:「呵呵~該給的該給的,按我們先前說好的數啊!童星爵」

  童秧直接堵住,怕他再使這一招:「班尼迪克,我就一個人,住不了那麼多房子,請你以後千萬別送了!買了卻不使用,也是一種資源浪費呢~」

  班尼迪克相當滿意,點頭讚許:「童星爵真是勤儉樸實,應該推廣一下這種概念…珍惜資源!」

  約翰指著畫面中的小奶豹:「你孫子跑了!」

  班尼迪克看著小九:「雷諾茲?」小奶豹肚子餓,不想被擼毛毛了,他要找保姆。

  「快去抓他!就這樣」約翰直接把通訊掛了,目的都達成了,還跟他閒扯什麼。


  「寶貝,對不起啊~我不該讓他們發現的…」一個個都是軍人出身,眼睛不老實就算了!嘴巴還不牢靠,果真是誰養的兵,跟誰一樣滑頭。

  「不怪你,是太湊巧了」幸虧另外三間已經搬完了,只讓他們看見一小部份,還是剛扦插成功的小苗,若是讓他們發現其它三間裡,全是半米高的樹苗,班尼迪克不曉得會使什麼法子買走呢!

  打死他也不住皇宮附近!班尼迪克要是敲門,童秧又不能裝死,更不好意思不開門,皇帝這看那摸的,肯定什麼都問,然後什麼都想要,他真的都別睡了。

  約翰懊惱不己,恨不得衝進皇宮,揍班尼迪克一頓:「是我太笨了,你扦插的那麼辛苦…」時不時有襲君衝動的他,愈來愈壓抑不住了。

  「傻瓜,我扦插會辛苦?你不是全程看著?」研究院的植物園區有原始母株,現在已有三米高,粗估樹齡破百年,約翰負責揪葉子下來,童秧拿著成盤的花盆,一葉葉的往土裡插,接著施展異能,搞定!

  待到一盤盤的樹苗發根出芽了,約翰再扛至育苗區,觀察七十二小時之後,改搬到溫室裡養。

  兩人分工合作,跟流水線批量生產沒兩樣,一下午能扦插兩千多株小苗,每天要收工前,童秧會對母株施展異能,被薅得半禿的母株,立馬長出更多新葉,依舊欣欣向榮,生命力相當強悍。

  童秧大略估算過,種滿十二顆農業星,需要一年半的時間,不差這批小苗了。


  隔天那隊不是混社會的,依約前來了!約翰臭著臉帶他們去溫室,成隊人看見數千株樹苗,差點嚇掉下巴,童星爵也太能藏東西!這是藍貓血脈還是倉鼠血脈?真的日夜加班幹活啦?哎呀~有點心虛呢!

  有點心虛歸有點,手上動作可是毫不含糊,帝星利益之前,個人感受不足掛齒!不到一個小時,成隊人把溫室清空了,就怕童星爵突然反悔;所有人敬了個軍禮後,火速離開現場,趕著跟大頭目報告呢!

  童秧看著他們幾近落荒而逃的效率:「全走了?」

  約翰雙手插褲袋,全程臭著一張臉,務必讓來者明白,他非常不爽:「恩」

  童秧轉頭看著自家大門:「鎖緊了?」

  「恩,鎖了」約翰揉了揉臉,瞬間轉換回居家模式,他表情不臭點兒,班尼迪克再來怎麼辦?那個死不要臉的,一心惦記他媳婦兒的東西。

  童秧看著老公:「把育苗區的搬過來?」按他的工作速度,一溫室的小苗算啥?呵!當他還在末世的時候,溫室一待十六小時,累了就歇會兒,能站了便接著幹活兒!現在這種工作模式,簡直是在消遣。

  約翰裂嘴一笑:「行,放心交給我!」

  「搬完了我們去綠苑別墅瞧瞧,看看該買些什麼的家具,得好好布置一番」相較於寧靜莊園,綠苑別墅更適合孩子們成長發展,他們還小不能離世獨居。

  「好呀!」約翰正有此意呢!順便再公開秀個恩愛,簡直不能再爽了!

  童秧不希望錯失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以後咱們輪流住,有機會多親近孩子,三崽們都懂事了,不能讓他們覺得,我們把他們扔托兒所,然後都不關心了」

  「都依你的」


  童秧正在安排往後的行程:「親愛的,等到農業星搞定了,你陪我多跑幾趟?我想使異能催生,盡早開始收樹液」

  約翰好奇:「寶貝,你缺錢用?我給你轉」拉爾投資有方,他的財產穩定增加中。

  童秧笑著回答:「不是缺錢,我是想趁孩子還小,多跟你星際旅行,我們還沒單獨出遊過呢!」

  「也對!等孩子們再大點兒,帶著他們不方便」至於不方便什麼,那就…咳咳~大家明白的。

  童秧走近約翰,柔聲說道:「親愛的,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說過,要渡一輩子的蜜月」

  約翰與媳婦兒四目相交,滿心滿眼都是這個人,再也不需要其它:「我記得,無論你想去哪裡,我都會陪著你,一直一直…」

  童秧靠近約翰耳畔,撒嬌道:「我最想去…你的心裡!」

  約翰牽住童秧的手,捂著自己心口:「寶貝,你已經住在這裡了,住的滿滿當當,除了你之外,容不下任何東西」

  童秧親了約翰一口,眼眶滿是感動的淚光:「親愛的,我愛你」

  約翰親了媳婦兒一口:「寶貝,我也愛你,一直一直」

  童秧回憶起這些年:「親愛的,我有說過嗎?來到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見了你」

  約翰話由真心,格外誠摯:「我每天睡前都感謝獸神,感謝衪把你帶到這個世界,讓我們能夠相遇,然後相伴相愛,至生命的最後一刻」

  童秧眨了眨眼,俏皮道:「我還以為你每天睡前,都想著怎麼偷襲我呢!呵呵~」

  約翰爽朗一笑:「不用想,那是本能!哈哈哈~」真的,睡著睡著…手就不自覺…

  童秧睨他一眼:「色老虎!」

  「我是專屬於你的色老虎」雄獸人就該只對著媳婦兒好色,否則對不起媳婦兒!

  童秧笑瞇了眼:「哦?希望你一直一直,都是專屬於我的色老虎」

  「保證達成目標!」哪怕他四、五百歲了,只要看見媳婦兒的裸體,他還是有很多想法,源源不絕地湧出!甚至不必裸體,他也會很有想法。

  童秧雙手牽著約翰,幸福甜笑:「真的?我會用一輩子來監督你哦!」

  約翰看著心上人,挑了挑眉:「歡迎!不如…現在就來〝監督〞一下?」

  「行呀!」童秧牽著約翰,往研究院的方向走,寢室床墊可舒服了,他走在前頭,不停回望身後的人,臉上滿是笑容。

  約翰面帶幸福淺笑,跟著心愛的人,無論他想走到哪裡…

    6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