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族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平族是什麼,躺平族是不結婚,不生小孩,不買房,不買車,就是及時行樂就好了,那為什麼有躺平族呢躺平族的出現是因為低薪資,房價物價電價都在漲,所以出現了躺平族,躺平族什麼都不在呼,就算錢賺得再少,他們也是想辦法花得少。
躺平族為啥不結婚不生子不買房不買車,因為他媽的幹現在工作一個月的薪資才幾千塊而已,你想想你要花多久才能賺到結婚生子買房買車的錢,你要花上數十年才有這些錢,你要叫他結婚生子買房買車,你還不如叫他去自殺比較快。
躺平族不是拖垮我們經濟的人要怪就去怪政府的無能,誰叫政府他媽的要漲電價,然後物價房價瓦斯都在漲,如果政府不要這麼的無能誰會不想幫台灣傳宗接代阿,還有躺平族不想被資本主義的資本家給壓榨工作所以他們才選擇不工作躺平等死,因為那些資本家的工作一個月薪資也不到好幾萬,所以他們才不想跟資本家同流合汙。
躺平族就是薪資低什麼都在漲,所以才選擇躺平,跟你講以後的新生兒也會到了出社會選擇躺平,因為未來什麼東西都會繼續漲,甚至漲得更高,更貴,新生兒未來也會一臉靠北不爽政府的臉在那邊躺平等死,我覺得這沒有不好,這很好及時行樂躺平哪裡不好了。
(躺平族就該被罵拖垮台灣經濟嗎,要罵也是罵政府拖垮台灣經濟,幹嘛罵那些可憐的躺平族)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