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三溫琥珀黑糖拿鐵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許多好友聯絡,時間是我們成長不少,也得知國中好朋友也上了台南的學校(我爸母校)未來可以常見面,預約一群同學看柯南劇場版,近期排球少年,等統測考完跟張鳴人去總圖旁邊電影院(沒去過)。

第五次模擬考正式落幕,英文進步了,其他科在預期之內退步,雖說心情有點起伏,但調成好時間並不長,願統測能在全國排20已經沒有那個前十的遠大志向,我好像就是有過一次達成就不會一直很在意的人(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當初在選成大跟台科材料是預設自己能上台科),前主任終於知道我有大學,每次來都會問一次模考成績,覺得是太忙也很少看見我們,才記不起來,但她說很棒,悅之。

跟病毒家族(群組名稱)留學校晚自習,瓊停老師派給我重責大任要我當解答,我也把解析寫上了,被老師信任很快樂,但被問一個難以回答問題,我依舊沒有明講,畢竟當事人不是我,吃喜餅、餅乾、阿國的那個古早味梅子糖?瑜敏老師跟瓊停老師還特意陪我聊天等定為。

去看心臟,最近有點胸痛,不太確定是怎麼了,醫生感覺把我當好朋友?他對我的學業超級有興趣,問個不停,然後心電圖不是這麼漂亮,但正常,又被抽了一管血,都貧血還抽血⋯⋯話說真的很想捐血,但應該會被退貨。

把遊戲下載回來,重溫國中時期,但其實已經不像以前這麼投入,整理書單。

陳韋丞不知道有沒有調適好,但他其實很棒,只是不太會看臉色。

冷凍告訴我他們在雄工考試,每年都在科辦休息,很羨慕。

他會來陪考(希望拿到無糖飲料),崇偉說他不會,科辦老師跟桃子應該都在,大概我還是穿雄工ㄎㄨˋ。


今天喝日式三溫琥珀黑糖拿鐵,好喝。

記得明天吃早餐ㄉ時候要想晚餐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