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05|偷拍的前男友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某一任正式在一起的隔天他就想打砲了,其實確切來說應該是在一起的當天,只是他被我趕回家。總之那一天他就來我的租屋處,細節忘了就是黏上來,但我躺在床上的時候隱約眼角餘光發現他在我右邊的小桌上架了手機。

當時的我什麼都沒說,應該說我其實不是很在意被拍這種東西。

但真正悲慘的事情並不是他不尊重我自顧自的架起手機拍性愛影片,而是他的癖好非常之奇怪,除了第一次偷拍但過程正常一點以外,之後他都喜歡把自己搞得很S。

雖然身高很高,但他很瘦弱,是那種碰到會被骨頭撞到而感覺疼痛的瘦,但不知怎麼的,他喜歡從背後用力的把人壓在床上,然後從後面來,沒有前戲、沒有互動、沒有聲音。

甚至那種下壓的力道會讓我無法呼吸快窒息,最嚴重的一次就是我轉身踹他。

在一起的一年以來次數兩隻手指數不完,劇本都一樣:假裝自己抓到我還啥的直接從背後壓上來,也是完全不講話,整個莫名其妙還完全沒有遊戲體驗。

這就真的是一篇「我以為人生沒有機會假叫」的抱怨文,然後說實話的,會讓我更不害怕外流是我發自內心的相信:如果外流了是他會被笑。


就是,真的沒感覺。


一年後我在交友軟體看到他,他還瘋狂約我出去逛公園什麼的,我心裡默默大笑了好久,丟了他的社群連結問是不是他本人(因為他的粉絲數不少),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



*封面Fotor生成「無聊的女人躺在床上」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