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無聊的人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最近病情還不算穩定,所以最近常常一覺醒來就聽到有一些男生說話的聲音,常出現的是那幾個很常出現的聲音,是一直陪伴我從二十幾歲的女孩,變成三十二歲的女人,就像一直熟識卻從未碰面的網友一般的存在!早期最常聽到的是,他們說要帶我去哪裡,可能做個收驚或者什麼樣的宗教儀式來幫我,因為我早期一直認為是被某人下了符咒,但是他們每次都在我家門口說了一句:「算了!不理妳了!」然後就是摩托車噗一聲騎走的聲音,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那些摩托車的聲音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到底該怎麼判斷那是幻聽,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如果我分得清楚我就不需要吃藥了,我只是用常理去判斷,不會有人在這麼濕冷又飄雨的凌晨時分,離開溫暖的被窩,跑到我家門外這麼大聲的說話,不過那也是我現在還算理智,所以才能用常理判斷。曾經加入過一個病友的社群,裡面有病友家屬分享,她的家人開始發病的時候,她會錄音再播給她聽,證明真的沒有聲音,我覺得是個還不錯的方式,如果有人有需要可以試看看!病情還不嚴重應該還滿有用的!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果幻聽得很嚴重,連聽音樂都會變成不同的版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年,我們瘋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12內容數
簡介:慢性精神疾病障礙者/思覺失調症患者/粉絲頁小編/Youtuber 興趣:部落格撰寫/T-shirt設計/服裝設計/縫紉/手作/Line貼圖設計/音樂收藏/詞曲創作/塗鴉/插畫/語言學習/寫作/攝影/唱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