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真實夢境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境一

     忘記是哪一年?我跟妹妹一起上台北參加工作夥伴的聚餐,那個時候我寄宿在姊姊家,妹妹則是去住她朋友家,但我妄想症發作,一直覺得睡著了有人會害我,所以整晚沒睡,一開始只是輕微的幻聽,像是吹頭髮的時候聽到吹風機傳出以前學生的聲音,說我怎麼一直沒回去看他們,還有姊姊室友的貓跟我說話,慢慢的越來越恐怖,劇情是地球已經被外星人佔領了,媽媽特地要我去姊姊家避難,她還拿蜂王乳上來要給我吃,卻被姊姊的室友推下窗外,到了晚上跟夥伴聚餐時,聽到她看著我說:「你媽跳樓了耶!」之後的事情就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我被我妹帶回姊姊家,還是被幻聽嚇得整晚不敢睡,第二天早上就一直盧姊姊跟我一起回家,一直說她家不安全,姊姊被我鬧得受不了,只好帶我去找我妹,我妹再帶我搭車回家,搭捷運的時候,整台車的人都跟著我移動,從這台車移動到另一台車上,然後在車站大廳的時候,妹妹還張開雙臂對著我說「轉圈圈!」,接下來的記憶就是在搭車時,妹妹給我看她的手機畫面,一開始是寶可夢的圖案,接著是相機的畫面,然後她拍了一張我的照片,就像是捕捉到神奇寶貝一樣,火車一直開,好像連續經過了三次豐原站,之後就是不知道怎麼地回到家了。之後妄想的劇情是家人都變成會吸血的外星人,只是在我面前藏起獠牙,而我隨時隨地都處於驚嚇的狀態,後來不知道是怎麼好的?應該是回診看診、加劑量吃完清醒的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年,我們瘋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12內容數
簡介:慢性精神疾病障礙者/思覺失調症患者/粉絲頁小編/Youtuber 興趣:部落格撰寫/T-shirt設計/服裝設計/縫紉/手作/Line貼圖設計/音樂收藏/詞曲創作/塗鴉/插畫/語言學習/寫作/攝影/唱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