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犬之戀—若夢似幻之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角介紹

名:若捷 名:連夏

身高:188 身高:183

體重:63 體重:60

年齡:18 年齡:16

興趣:連夏 甜品 傳說 興趣:若捷 睡覺 特戰英豪

星座:雙子 星座:獅子

屬性:攻 屬性:受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瞬景後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狼犬之戀—若夢似幻之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桃園家扶中心新年義賣 助力弱勢孩子追夢新年第一週,家扶基金會展開全台「無窮世代新年義賣」,共舉辦94場活動,為弱勢孩子籌措新學期助學金。調查顯示,五成孩子自認擁有運動天賦,然而,訓練所需的龐大費用成為弱勢家庭沉重負擔。這次活動以桃園家扶中心的義賣為例,現場備有超值商品,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公益,為弱勢孩子創造更多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台灣CS公益網站
    2024-02-21
    【無雷書評】《撒哈拉歲月》-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三毛在閱讀的圈子裡,我默默拓展自己閱讀的份量和見識。讀了不少散文、小說、經典文學,但目前為止沒有看過如此清晰的散文,那就是《撒哈拉歲月》。生動的對話和清晰的記憶能力讓這本書的所有文章像是一本童話故事集一樣,讓人一翻再翻,一讀再讀,打破了經典文學的沈重。
    Thumbnail
    avatar
    Isaac
    2024-02-02
    #百師集 EP13|如何把困難轉化成前進夢想的能量?專注22年陶笛教學路讓我擁有的事。🎤 陳若儀(巧克力)老師曾有學員對 #陳若儀(巧克力)老師說:『老師,你很有熱忱,但太熱忱會讓教學路會走不久啦。』這22年來,若儀老師就是用對陶笛的喜愛克服教學路上的困難,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事情決定要做了,就不要停下來』 疫情前,只因為看見音樂能帶給病童、照顧者臉上歡喜的笑容,帶領 #巧樂團 每週在台大兒童醫院演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3
    我的電子.情人.夢(53):若是有一天,台灣核災來到,你會怎麼辦?這個標題的確立的有點奇怪,我不是你,我怎會知道你會怎麼辦。所以,我是在說我卻是在問你。  曾經聽過一句話,輻射屋是最昂貴的貧民屋。你能體會多少呢?  我絲毫沒有能力也沒足夠的專業知識來談論”廢核”是否為正確之路,也僅知道萬一有一天真的面臨到核災,大原則就是能住就盡力留,不能居住了就走人;畢竟,台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3-07-27
    積欠的推書:小令《監視器的背後是彌勒佛》與若斯諾·孟《喜劇收場》  先前答應要幫小令與若斯諾·孟推書,結果積欠到現在,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可以兩本一起推(偷懶的極致)。我曾開玩笑說 好燙詩社 每次聚會都在打架,這句話有一半不是笑話,只不過我們的衝突不在拳頭,而是在如何寫詩這件事上。社員們的風格可說是南轅北轍,最大的共通點在於都喜歡吃火鍋(其實我沒問過小令喜不喜歡)。
    Thumbnail
    avatar
    煮雪的人
    2022-08-05
    【米卡多瘋塗鴉】【狗狗伸展台】德國狼犬我們俗稱的德國狼犬是1977年才正式命名為德國牧羊犬的狗狗。體型高大威猛,性情很敏捷,具備強大工作能力。適合被部署不同的任務和工作。例如軍警、護衛、救援,又或者是導盲犬。目前來自德國的德國狼犬非常活躍。在世界各地擔任著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也是非常熱門的家庭寵物!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5-10
    浮生若夢,掩袖一笑彈指間時光殘缺了曾經信望天空的真純,美好的記憶在腦海中漸漸的被定格存儲,那熟悉的景物,在歲月的河流中早已被洗刷的陌生了。殘留在手掌裏的余溫,在物是人非的淒涼中,也已隨著記憶慢慢的冷卻了。持久液效果  曾未經世事的年少之心,在浮華的生活面前,漸漸的由急躁變得沈穩。隨著歲月的流逝,美好的青春在悄無聲息中慢慢的
    avatar
    yliady
    2020-11-30
    寶可夢生態學 L1:鹹水淡水我都行,誰說鯉魚王是最弱寶可夢?鯉魚王是一種洄游性魚類,出生後會游到海裡,並在每年的特定時段洄游並進行登瀑挑戰,只有挑戰成功的個體能進化為暴鯉龍,雖然影響水的因素相當多,像鹽分就是一個巨大的變數,但在這耐命的設定下,鯉魚王能適應各種水域似乎就沒那麼稀奇。那在自然界,鹽度影響了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08-24
    浮生若夢黃昏約略是一卷佛經,告訴我最美的與最幻滅的、捨與不捨的都要歸於平靜。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5-20
    流水潺潺的過往 不若是悲傷似夢沒有過錯 沒有錯過  至少我們都愛過 人生若只如初見,兜兜轉轉,再次相遇,我們還能回到起點嗎?
    Thumbnail
    avatar
    熹瀅 | xiying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