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方法可以擺脫我的背痛現在怎麼辦?以下告訴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只是在猜測,但您的背痛經歷可能是這樣的:

你可能先去看了你的家庭醫生。

您的訪問可能只持續了 15 分鐘左右,

所以他們四處探查並確認您確實有背痛,

並給您開了一個止痛藥方。

看醫生、脊椎按摩療法、物理治療、止痛藥、消炎藥、新床墊、擦藥膏等等

我確定你已經嘗試了該列表中的幾個甚至多個,

但你的背部仍然很痛。

為什麼沒有任何專家幫助或治療起作用?

 

第一步:首先,你必須明白,

疼痛是你身體告訴你問題的方式,

不要忽視它!為了修復它或擺脫它,

您必須首先知道是什麼導致它。

 

第二步:為了找到解決方案,

你需要願意學習,

並且不要害怕尋找和/或尋求幫助。

 

世界上有數以千計的關於上背痛、

下背痛和一般背痛的信息來源,

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整理所有這些信息,

它對你來說毫無用處。

 

第三步: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我的幫助下!

您不必忍受下背痛、上背痛、坐骨神經痛或任何背痛,

您可以再次感覺良好。

 

raw-image


 

你有兩個選擇:

1. 把它留給你的醫生,希望它得到照顧

 

2. 你可以自己控制你的背部護理並確保它得到照顧

 

我不了解你,但對我來說這很簡單!

 

下次您去看醫生或脊椎按摩師時,可以問問了解:

    1.疼痛的原因是什麼? (不是症狀,而是真正的原因)
    2.是肌肉還是結構? (涉及脊柱的骨骼)
    3.如果它的肌肉有醫生、脊醫、物理治療師等準確說出可能涉及的肌肉和其他肌肉。
    4.我需要 X 光、CT 掃描或 MRI 嗎?
    5.根據我的生活方式和日常姿勢,我是否有受傷的傾向?
    6.是否有針對我的狀況的特定鍛煉或伸展運動?
    7.我應該拉伸哪些肌肉,應該加強哪些肌肉?
    8.如果我不做正確的活動,我會弊大於利嗎?
    9.您派我的物理治療師是否有時間與我一對一地與我一起有效地工作?
 

 

那麼,

您如何才能找到不僅符合所有這些標準,

而且被證明比傳統療法效果更好的背部護理計劃呢?

只需做一點研究,

您就可以使用互聯網找到各種關於背痛的信息和資源,

但請記住,

它必須符合我們上面概述的標準,

我們保證會失敗!

不要放棄,它就在那裡,

如果你花時間看看你會發現它可能就在你的鼻子底下!

 

hi,大家好唷,很高興認識大家,一起提升向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