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穿越小說|時光公主:樂曦的奇幻穿越|第十節 喵喵喵喵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追蹤作者 第十節 喵喵喵喵


「程皓師傅,您真是我們的再造父母啊!」王福,西嶺村的村長,顫抖地說。


王福身後站滿一整村的老少婦孺,他們激動的情緒表露無遺。


這一天,程皓以村民從來沒有見識過的現代科技,成功運轉了「自動抽水灌溉裝置」。


這個裝置成功地將3公里外的灌溉水,一路引至西嶺村的農田。


「我只是運用物理學最基本的白努利定律和能量守恆定律,還有製造簡單的電機轉子和泵葉輪。」程皓語氣平穩地說道。


「您絕對不是白努力,我們再也不用每天跋山涉水到3公里外去挑水了!」村民們當然不知曉來自現代的白努利定律


「真正的功臣,是西安王世子,你們應該感謝他。」程皓語氣真摯地說。


程皓心如明鏡,如果沒有清閒提供的「原核」,縱使他精心建造再多的灌溉裝置,也會無功而返。


原來,清閒的母族所掌控的特殊能量,是一種叫做「原核」的礦石。


在遙遠的古代,居然有這種奇特的能源型態,能夠驅動程皓製作出的所有機關。


儘管如此,強烈的自豪和成就感仍然在程皓心底湧起。


程皓在內心深處默默發誓:「不論多麼困難,我一定要協助這裡的人們!」




「好萌的一隻貓啊!」當樂曦跟蒲和辰在腦中使用念力交談時,樂曦的媽媽回到家了。


她看到的景象是窗邊有一隻歪著頭、正在發呆的小白貓。


「喵~~~」(媽~~~)樂曦看見媽媽,倏地彈飛,埋進媽媽懷中。


「怎麼啦?小貓咪?」


「喵喵喵喵」(我是樂曦)


「跫,你只剩下8分鐘」辰擔心地說。


「當天道者穿越到別的年代時,他們在原有世界的一切痕跡會被抹去。」蒲接著說。


「喵喵喵⋯⋯」(我不要⋯⋯)我激動、難過地說,因為我最愛的人就是媽媽。


我不要媽媽忘記我,她總是喚我「小寶貝」,從小照顧我,每天親親抱抱我,幫我蓋被子,幫我穿衣服,煮我最愛吃的紅燒肉、魯白菜,我淘氣時捏捏我的鼻子⋯⋯


我不想再跟媽媽分開,但是,我沒有難過的時間了。


就在剛才,我難過的同時,已經恢復所有天道主的記憶和強大能力。


媽媽的記憶並沒有被消除,只是暫時被天道封存。


「喵喵喵喵」(我是樂曦)


「樂曦⋯⋯?」媽媽狐疑地說。


我使用「語言攤平術」,使媽媽暫時聽得懂貓語。


「喵喵喵喵」(等我回來)


我隔空用媽媽的I13 pro max拍下我們的合照。


「簌!轟!」眼前閃過一道銀白色的強光,我回到大臣王朝的房中。


臉上交錯著新舊未乾的眼淚,我愣坐在木床上。


腦海中波濤洶湧,一邊播放著媽媽最後訝異的神情,一邊分析著目前的局勢。


我是因為開始恢復天道主的記憶,所以魂穿回現代。


「樂曦!樂曦!」程皓語露喜色,在門外叫喚著。


作者的話/

冰兒:(o´罒`o) 真是不好意思,更新得如此緩慢,我會再努力的!

程皓:我準備大幹一場呢!┌|◎o◎|┘

清閒:咳⋯⋯

103會員
99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