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送小禮物:十個「用腦袋打造多元收入的方式」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為了回饋許多支持者與訂閱付費者,我寫了6000字的小禮物回饋給支持者,希望大家可以打造出多元收入的安穩生活,持續投資自己與學習,跟著股神巴菲特一樣,每天苦讀500頁的財報,如今他的波克夏帝國市值已經成長4萬倍,這就是知識與複利的威力。把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做,日復一日累積知識與資本及人脈,有一天換你成為他人眼中的英雄與驕傲。這就是本文的目的。「版權所有,盜印必究,勿做非法事宜」,歡迎跟我索取原始檔案,這裡只是摘要而已,原始檔案才有所有的細節與研究。發表日期2024年4月17日      於個人書房完成        發表者:賢弟       版權為作者所有,歡迎分享,並加入學習行列。免責聲明:我不接受任何來路不明的資金與訊息。要聯繫我請看到最後。


用燒腦來賺錢(腦力活)

不用羨慕高薪人士、我們來告訴你們,如何同步經營副業與主業,或多元收入的方法。讀者每個人都有精彩的故事,只有分享給朋友就太可惜了。知識就是要用頭腦累積成智慧與人生的財富,打造出幸福的家庭。以下是我實際上測試過的管道與相關朋友的實際經驗談,可以成為參考!

十個「用腦袋打造收入的方式」

1.把貪吃的習慣分享給他人,把文字變成美食評論,沒有人看沒關係,這是你的個人寶庫

2.做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自媒體,全部自己搞一次,這樣你就知道搞流量與搞出實際的獲利到底差別在哪,不做就沒機會,有做就有機會。

3.多多跟人接觸:每一個人都有黑暗與光明的一面,讓他人的力量感染你,你可以透過廣結善緣的方式,滾出自己的人脈,人脈在關鍵時刻會發威

4.如果可以的話,去念研究所,研究所的意義在於,研究生是知識的生產者,同時也是知識的餵養者,直到博士等級的人物,他們的知識產出就是直接的生產者。

5.就算沒有拿到雙碩士學位也沒關係,只要有跨領域的思維就很棒了

6. 音樂的審美觀很重要,我在第一版本的分享之中寫了對於影像的審美觀對於工作上有多們重要。音樂是一種跨越國際的語言,有一天,我在大港開唱時,看到一位網紅鋼琴家,她彈奏了日本知名動漫的經典歌曲,讓半小時的時間裡,使得觀眾如癡如醉,許多掌聲不停響起,最後一堆人去追蹤他的自媒體,沒說搞音樂不會賺錢?

7.投書三大媒體:自由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賺稿費

8.挑戰去投稿更難的社會評論,通常這些社會評論需要高學歷或特殊背景,社論通常可以寫2000字,你要練習把文字的力量持續精練與口語化,這樣才會獲得青睞。

9.當你有粉絲以及媒體的人脈之後,你可以考慮開一間個人工作室當副業,當然您的主要職務是支撐你的收入來源,因此要同步進行。

10. 審美觀的養成很重要,例如攝影的構圖、欣賞文字的美感、關於美術館與博物館的資料你都需要去看看,把古人的智慧吸收起來。


現在來談談「哪些體力活不該嘗試?」

1.第一是超商店員,不是說店員不好,而是工作環境高度有壓力,又沒時間坐下來休息,這就是血汗超商的現實,我有推薦讀者買來看,正好是我的學長出版的書籍,他把論文改寫成暢銷書,這就是寫作的力量之處,透過實際的訪問還有應徵超商店員的工作,因此對於工作場所,老闆與加盟企業的關係非常清楚,這就是做田野調查的威力之處。

2.第二是基層的科技業工程師,不要被科技業的頭銜給騙了,我的親戚就是當科技業的基層員工,工作壓力之大,雙腳的拇指都外翻,因為工作時不能帶手機,長時間久站,公司要求花花班表,打亂了作息時間。我的親戚在苦撐

3.第三是做工人,這一點,跟我的第一版本一樣,我十分不推薦去當工人,因為我有做過,當過一個月的水電工徒弟。施工環境很恐怖,工人的安全與意外幾乎沒有保障

4.去當洗碗工,因為這是最底層的工作,職場上經常遇到霸凌,而且洗碗的姿態將造成腰部與身體緩慢性的疾病發生。以前國中就在海產店洗碗。很恐怖

5.就是跑外送,現在跑外送的人已經完全被外送美食平台所壟斷,我在大學時有跑過,那時候還有紅利,現在沒有了,所謂的月薪十萬那是用肝與生命換來的,我還有很多前輩為了家庭持續在跑,現在夾單與疊單的次數越來越多,送一次外送根本就是在剝削外送員,以後我會以政治學與社會學角度分析。


建議可以嘗試的勞力工作
  1. 當一位有規律運動的修煉者
  2. 去接逐字稿的工作
  3. 當一位畫家或自由創作者
  4. 長照產業的看護工
  5. 當一位攝影師,但不是一般的婚紗攝影 (簡單提到這,想知道原因的話,請看到最後,跟我索取原始檔案)



如果有任何心得或回饋,記得留言給我,或者參加我的專欄想學習理財與各種知識的人可以參加這個入門票:吃到飽學習專案3000元(投資交易的初級班),我會親自陪伴練習,不會在學習的路上孤單,持續為讀者的交易成績與績效獲得更好的收穫,交易技術會不停更新與升級。或者有學習上的問題,可以進入。歡迎加入行列。門票才3000元,看一場演唱會而已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如果還有私底下的學習問題,歡迎問我,我提供「玉山官邸讀者自由發問區」的Qrcode跟超連結,順便留下我的清大信箱:[email protected]

您已被邀請加入「賢弟的玉山官邸讀者自由交流空間(嚴禁廣告與破壞秩序)違者一律退出」!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raw-image


https://line.me/ti/g2/eqH21H4ZklOWa_RRJfXSfsnptpegmzMI7nNfR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我的後台已經攻破3萬了,不過很多人還在觀望,沒關係,想學東西可以參考以下網站,自己挑選合適的方案,我分類很多種訂閱方式:一次性完整學習、連續月訂閱、首月免費、連續季度訂閱、一整年訂閱。方格子的制度還滿不錯的,所以我很用心經營這邊的讀者,而且讀者可以加入我的自由免費討論區,我放連結給大家。現在寫免費文章也有廣告收入,真不錯

https://vocus.cc/salon/money1888/plans/content


今天我的讀者們表現都不錯,我很開心。下午陪太座下數字棋,花了40分鐘仍然無解,不過很有趣,不斷換位思考,不斷嘗試犯錯,暫時無解的東西,以後會找到答案。檔案開放下載,但是不能列印,我已經鎖起來了。閱讀的開啟密碼8888,四個8。歡迎跟我索取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