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年輕情侶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想我是國中生。


我和一名女同學(她有沒有存在其實不是很確定)和一名男同學相約一起去唱KTV。

家裡有一名較年幼的妹妹在睡覺,媽媽不在家,我放著她一個人在家睡覺就出門了。


男同學似乎和我是一對,

因為他騎腳踏車載我,感覺很像在談戀愛。

(但我的腦袋對於自己的身分感覺還停留在現實,他年紀好小。)


我們到了KTV。

KTV包廂很凌亂,

有很多切割不完全的長條布散落在包廂各地,

還有很多像歌本的書冊。

但我翻閱過,

並沒有歌單,

是漫畫。


但書冊未免太大,

像點點歌簿那麼大。


我們在裡面沒呆很久,

因為我們研究一陣,

不知道要怎麼點歌。


離開時老闆娘很和氣,

也不知道有沒有收錢。

她似乎稍微問了一聲我們怎麼那麼快便要離開,

我和她說我們不知道怎麼點歌。


我們在回家途中在一個小攤點了東西吃,

男同學似乎條件很好,

週遭的同年紀的人似乎很羨慕我(們)和他在一起。


回到家,

我進房間,

不小心吵醒了睡覺中的妹妹(或弟弟)。

我要同伴們小聲點,

這時母親回家了,

她的臉有點紅,

她並不知道我有出門。



這時我換了一件絲質長袖襯衫,

男孩用腳踏車載我,

我們要去牽他的腳踏車,

感覺很像在談戀愛。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