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晴雨
發佈於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覺重,為何要抱

沒不公,怎會有投訴

放輕鬆,空氣不會逃

雖覺痛,不須怒


痛隨風,無謂終老

是惡夢,情緒滔滔

無底洞,徒勞耗

若想通,仍然很好

112會員
12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晴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抽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的羽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只有一個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是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醜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抱怨(上)This article sheds light on the value of taking notice and addressing emotional needs, revealing the importance of communicating feelings.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4-04-05
抱怨可以,但你需要多做「這件事」!在人生中遇到不如意的時候,有時我們會抱怨,有時我們會尋求解決辦法。這篇文章探討了抱怨的意義,以及如何避免讓抱怨成為負面能量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Lynn.吝 | 台中.自由教練
2024-02-15
抱怨,是最低成本的壓力釋放如果你深陷在抱怨的負面消耗中⋯ 你可以了解:抱怨常是社會環境適應不良的反應。可能因為過度理想化他人,可能過度期待完美的自己,又或是社會環境不在掌控中,卻又缺乏調節與適應性,而產生內外衝撞後的挫折感導致。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4-02-12
抱怨抱怨一下讓我很不爽的抱怨抱怨一下, 我說的一些超神準的事, 怎麼沒人來稱讚我啊,蛤。 . 我連續幾年預測台海絕不會有戰爭, 超神準啊,完全沒有啊, 英國通靈大師之前預測說 2023 台海會有超大事, 說的信誓旦旦,台灣的新聞記者好像有健忘症, 全忘了啊,大師說會有耶,怎麼都沒有啊, 連個鬼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4-01-15
抱怨的陰影:如何改變心態擁抱好運這篇文章談論了愛抱怨如何影響人的心態和運氣。抱怨往往讓心情沉悶,吸引負面能量,並創造一個不利的生活氛圍。抱怨的人容易吸引到負面事物,而樂觀積極的人更容易獲得好運氣。改變抱怨習慣,透過正向思考和感恩培養,能夠轉變心態,從困境中找尋解決問題的方法。文章呼籲停止抱怨,努力創造充滿正能量的生活,相信這樣的改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4-01-03
抱怨能長大嗎昨日一夜暢談後,最近也開始對負能量太強的人有點感冒,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感呢? 身邊或多或少都會有一種人,每天有一堆抱怨,事情怎麼做都不高興,每天就是抱怨家庭、工作、朋友、感情各種,撇開在面對高壓社會下所造成心理疾病的人,還是有不少人只是純愛抱怨。 身邊應該都有不少人在抱怨自己工作,卻還是繼續留
avatar
尋找自己
2023-12-20
抱怨歷經十數年的職場洗禮,從年少懵懂的跌跌撞撞,到現在不惑之年就可隨心所欲而不踰矩,其中經歷所有不為人知的磨練,不論是技能上的或是心志上的,斑斑血淚史可謂一趟非常豐富的歷練與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零負擔小姐
2023-04-23
抱怨年假終於結束了,但我還有孩子的寒假@@ 假期對於我這種家庭主婦來說就是無休全日班(累) 這陣子每天晚上都是陪睡陪到睡著然後半夜醒來整理東西的⋯ 之後兩週可能還是會這樣過日子吧@@所以暫時不會日更了⋯年假前存下來的韓劇美劇一集都沒打開來看,連podcast陪睡時也忘記打開來聽就知道有多累⋯⋯ 昨天終於
avatar
天麻
2023-01-30
【抱怨】"倒垃圾"是日常中最普遍但最改變的習慣 通常講完以後 對方還會附帶說,沒什麼,只是小小抱怨一下XD 但你知道嗎 這個損己不利人的舉動 除非你抱怨的對象是一個如如不動的菩薩級人物 否則 他也很難全身而退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8-04
【抱怨】https://youtu.be/RSJbYWPEaxw 向別人倒垃圾是最損人不利己的 對方不是被你當垃圾桶 就是被你當成很知心的人 如果是前者 要少做 如果是後者 更要少做 你自己都想要拋棄的骯髒東西 怎麼捨得丟給你愛的人呢 各位朋友 從今以後 不要再對我倒垃圾 我也不會跟你倒垃圾 好嗎?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