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機器人爸巴蓋瑞-1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智慧型手錶螢幕右下方的數字跳到了89,只要再累積一下,在家裏的打屁股機器人爸巴蓋瑞將啟動懲罰模式,這讓在學校的我不免擔心屁股又將紅紅的。打屁股機器人是思本工業近年來發展出來的科技產物,我特別申請訂購了一位讓我重溫過往打屁股美好時光的機器人。


在服務會客室內,我大膽地向負責業務講述了我的需求,下班之後一回家就會被機器人依照今日狀況打屁股。「所以你需要的是一位會狠狠打你屁股的『爸爸』?」業務萬德富非常專業地回應我。「為了跟你生理上面的父親區別,你要稱呼機器人『爸巴』。」他在控制螢幕上輸入著,並拿出智慧型手錶吩咐我戴上。清澈響亮地聲響,「啟動之後這支手錶將無法取下,必須由『爸巴』親手取下。」他繼續說著。「接下來我們來挑選你希望『爸巴』的外表。」為了讓自己更進入狀況,我選擇以父親的臉當基礎,再搭配曾經喜歡的偶像跟過往打屁股影片中的主形象,為「爸巴」選定了樣貌。「他雖然是機器人,但是他的外表相當擬人,基本上如果不是專業機器人設計人士,是分辨不出來的。這你可以放心。」萬德富這麼回應著我。


「那⋯⋯打屁股的方式⋯⋯」我還真是不知羞恥地詢問著。


他在我們双方看得到的虛擬畫面上鍵入後,立刻跑出了各種打屁股體位,甚至是直接AI了爸巴打著我的畫面及短片,逼真程度直讓我讚嘆著科技進步,讓腦袋瞬間想像著眼前看到的影片真實上演。「層級方面⋯⋯」我繼續問。


「我們先用基礎設定。之後每個月我會去探訪,再做修改。」萬德富見我有些疑惑,「簡單來說就是你的機器人爸巴需要我的員工證才能進行行為模式修訂,你講的話只會成為資料紀錄,當作參考。」他又繼續說,坐在他面前的我內心正雀躍不已。「你可以想一下爸巴的名字。我等會幫你設定。喔對,不過之後你不能直呼他的名字,會被打屁股的,你只能叫他爸巴,你以外的人才可以叫他的名字。」


我從內心渴望想起,「那就叫爸巴『蓋瑞』吧,Get Red。」我自己講完都笑了出來。「希望每次打屁股都會得到紅通通的紅屁股——」

37會員
806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