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室內設計 | 開箱我們的愜意小日子,日式清新無印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充滿溫度的日式風格裝潢一直是我們嚮往的居家風格,這次新家的設計,也是毫不考慮的就委託驊揚室內裝修設計,幫我們達成理想。現在我家就像日雜才會出現的無印風裝潢場景,讓我們的小日子更愜意了。

找尋室內設計公司的過程分享

這是我們第二次找「驊揚室內裝修設計」來幫新家做整體規劃。因為前一間房子,不論是施工過程的溝通還是裝潢品質,印象都滿不錯的,完工成果也讓我們相當滿意,因此對驊揚的信任度很高。所以這次我們也是直接請驊揚來操刀,完全沒有找其他家高雄室內設計公司。

我的裝修需求

我們想要的日系裝潢主風格很明確,希望除了整體風格要統一外,我們也很在意實用性,不想要花過多的預算在裝飾性質的東西上面。驊揚設計師滿尊重我們的想法,不會一昧否定或是堅持己見,同時能在適當的時候,提出專業的建議,不讓我們離主風格太遠。比如電視牆油漆的部分,先生本來要選一些奇奇怪怪的顏色(笑)。

我們有一個孩子和一隻毛孩,東西也比較多,所以這次裝潢希望能再增加收納的功能,希望有獨立的儲藏空間,但又不想浪費一個房間來當作倉庫。而我先生對於廚房的設計也有一些想法。於是我們用PPT整理好需求,提供圖面與日系裝潢的具體照片和設計師溝通。很有趣的是,先生描述的廚房設計,其實我也聽不太懂(笑),但驊揚的設計師十分專業,竟能理解我們想要什麼,完整呈現先生想要的玻璃廚房和杯子展示架,當然還有完美的滿足我想要的儲藏室收納需求。

另外,因為換屋的關係我們入住的時間有點趕,驊揚也非常準時的在預定時間前完成,讓我們能順利入住,真的超棒!

裝修溝通與施工過程

因為上間房子,驊揚規劃得很不錯,設計師也會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所以這次裝潢我們也很放心。第一間房子印象中比較美中不足的部分,可能工作人員比較少,在行政面向稍有疏忽,漏掉一些溝通好的事項。不過這次配合下來,這樣的狀況改善很多,幾乎沒有那種到案場看才發現不一樣或小漏掉的狀況。

我也聽朋友說案場都很髒亂,因為我們都在上班也沒時間跑案場看看,不過小幫手定期會上傳施工照片到群組,驊揚的工班跟我們想的不一樣,案場都維持得滿整潔乾淨的,讓我們感到很安心。

raw-image
raw-image


超美完工圖分享

話不多說,快來跟大家分享我家的無印風裝潢美照~

raw-image

 這就是一走進門,映入眼簾的景象,下班看到這個畫面,一天的疲憊和緊張感都放鬆下來了。

raw-image

這個空間就是我特別請設計師規劃的儲藏室,完美達成了不浪費一個房間又能有獨立儲藏室的願望,真的好喜歡這個設計,太實用了。

raw-image

先生想要的玻璃廚房,光線能穿透進來,讓整個空間有大量的自然採光。

raw-image

整體顏色搭配得剛剛好,電視牆的綠色油漆,讓木質調的配色,多了幾分層次感,放鬆又溫暖。

raw-image


入住後心得分享

說真的住了一陣子,每個角落我都很滿意,特別是廚房,真的好喜歡。高雄裝潢競爭滿大,要找到一間各方面條件都穩定的不容易。真的非常開心兩間房子都選擇驊揚室內裝修設計來幫我們規劃,不論是設計師和工班都很專業且負責,不僅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重點是裝潢的品質很好,價格也公道,讓我們省了很多心力和麻煩。如果你也在找高雄室內設計公司,我絕對會推薦:驊揚室內裝修設計

驊揚作品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