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賞自己的地方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 賞自己的地方

是踏實努力的自己

不求完美無缺 但願無愧我心

是不偏不倚的自己

擁有獨立思考反思的能力

是無終生摯愛 知心之所向的自己

我將往不同地方漂流 體驗


三毛語錄:「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我心 賞自己的地方

是不落俗套的自己

凌亂蓬鬆的頭髮

像個浪人 嚮往自由

平淡無奇的身材

像是生活 不喜大風大浪

簡約低調的穿著

象徵個性 知性內斂


我心 賞自己的地方

我欣賞自己的地方



謝謝閱讀此篇文章的讀者,你心 賞自己什麼地方呢?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





23會員
19內容數
平凡無奇的女子,有著好多好多的話想說,但怎麼說都說不好,也不好說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